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4-07-30 14:36

当前位置:新浪射雕ZERO专区>>正文

《射雕ZERO》游戏资料——试炼之地

  试炼之地

  一、    试炼之地介绍:

  试练之地为一个单人挑战性的副本,挑战极限,成就自我,更有各类超值装备等你拿!

  二、开启条件:

  玩家等级到达40时,系统会提示开启试炼之地的提示,并且会指引玩家做第一次试炼之地冒险。

  三、试炼之地入口:

  

  四、试炼之地之地图选择界面信息详解:

  总体界面

  

  详细讲解:

  

  总时间荣誉徽章:本周时间总排行榜前十名;

  总时间白金徽章:本周时间总排行榜前三名

  总积分荣誉徽章:本周积分总排行榜前十名;

  总积分白金徽章:本周积分总排行榜前三名;

  总BUFF荣誉徽章:本周获得BUFF等级总排行榜前十名;

  总BUFF白金徽章:本周获得BUFF等级总排行榜前三名

  地图的选择

  

  

  信息栏

  

  

  五、试炼之地规则:

  1、玩家每次开启一轮试练之地需要一张试练符,关卡从6个普通关中随机选择。

  2、进入场景后随机出现在一个地点,旁边必定有一面旗帜,玩家把旗帜扛到终点后打败Boss可以结束一关的试练之地。通关后玩家可点试练之地界面"继续下一关"继续。(但此时的玩家不可开启新一轮,只有失败或者一轮连续通50关的时候才能开新一轮)

  

  

  3、副本中玩家死亡或者旗帜死亡则这关挑战就算失败,此时只能复活或者开启新一轮试练之地。死亡复活后可以继续打当前关卡,也可以手动选择其他关卡(当然要付一定的费用)

  4、开启新一轮会清除除了试练界面徽章外的所有信息,余下内容只有buff和副本货币可以手动保存(进隐藏关的试练印记也会被扣除)

  六、试炼之地之通关奖励及其作用:

  1.副本代币:每个关卡通关后可获得,用于开启通关时的奖励宝箱

  2.分数:通过连击、击杀、旗帜的剩余血量等计算最后得分,通过所有关卡显示在排行榜上

  3.试练印记:,可以用来手选隐藏关卡,背包中最多一个

  4.试炼符:用于开启新一轮试炼之地,每日系统发放一个,试炼中击杀BOSS有几率掉落

  5.宝石:用于镶嵌

  6.装备、套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