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射雕ZERO      游戏状态:封测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游戏风格:武侠
友情链接 新浪游戏:点击进入     网游专区微博:点击进入
游戏产品库:点击进入    CGWR排行榜:点击进入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3-12-26 16:38

当前位置:新浪射雕ZERO专区>>正文

《射雕ZERO》游戏资料——战斗变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空间战斗】

  全空间战斗,真正的3D立体化作战

  导语:

  浮空、击倒、抱摔、空中连击、追击……《射雕ZERO》以最畅快的战斗节奏,最全面的多元战斗逻辑,实现最真实的全立体战斗操作感受!充分利用3D立体空间,为战斗进程带来无限种可能!

  【一闪】

  一闪,伺机待发,料敌先机

  引入家用机经典战斗设定“一闪”——在敌方出手攻击的一瞬间,抢先发动,后发先至,给予对方致命一击,是为“一闪”!精确掌握出手时机,便能爆发空前强大的战斗力!

  【无伤格挡】

  无伤格挡,完美防御不再浮云

  无伤格挡——超越常规格挡操作的完美防御手段!在敌方攻击即将作用于己身的一瞬间,采用格挡操作,即可以毫无瑕疵的完美格挡,抵御一瞬间的全部伤害!

  【拼刀】

  拼刀,孰强孰弱,公平较量

  当相互攻击的双方,在同一时间发动近战范围的直接攻击招式时,即可触发“拼刀”效果——双方将以拼刀过程中连续按键操作的次数来决胜,败者将遭受无情惩罚!

  【终结技】

  终结技,华丽致命一击

  PVE战斗中,面对濒死的敌方目标,以各职业独特的终结技招式,发动最致命的一击,造成惊人的伤害量!最无情的攻击手段,最华丽的终极杀戮!

  【挑衅】

  挑衅,经典格斗元素再现

  为了带来更全面的家用机游戏体验,《射雕ZERO》引入经典格斗游戏中独有的“挑衅”设定,使用“挑衅”动作,将给敌我双方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是激怒对手,还是令对方胆寒?实战中见分晓!

  【自由套路连招】

  自由套路连招,随心所欲,无招胜有招

  崇尚真实与自由打斗的动作网游,又岂能被固有的连招套路所束缚?《射雕ZERO》以独特的QTE变招,结合丰富多变的职业技能体系,带来最随心所欲的自由连招,最无拘无束的动作战斗新体验!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游戏截图2
游戏截图3 游戏截图3
游戏截图4 游戏截图4
游戏截图5 游戏截图5
游戏截图6 游戏截图6
游戏截图7 游戏截图7
游戏截图8 游戏截图8
游戏截图9 游戏截图9
游戏截图10 游戏截图10
游戏截图11 游戏截图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