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射雕ZERO      游戏状态:封测
游戏运营:完美世界      游戏风格:武侠
友情链接 新浪游戏:点击进入     网游专区微博:点击进入
游戏产品库:点击进入    CGWR排行榜:点击进入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3-12-27 15:17

当前位置:新浪射雕ZERO专区>>正文

《射雕ZERO》游戏资料——战斗系统

  1.基础连招套路

  以鼠标左键和右键的连续点击,形成最基本的连招套路

  2.JA系统

  概述

  JA,即Just Attack系统,是《射雕ZERO》独创的特殊套路连招系统,通过最简单的操作,实现最丰富的连招变化。同时,JA技能的威力远大于普通套路连招。

  操作

  在施展基础套路(鼠标左键或右键连续点击)过程中,在恰当时机作短暂停顿,可触发JA“变招点”,并于人物头顶上方出现特定JA提示特效。

  ——此时,在JA提示消失前,点击鼠标左键或右键继续施展套路,即可发动JA后续技能

  ——若在JA特效出现前或特效结束后继续敲击套路按键,视作该技能的JA判定失败,角色会继续释放套路常规序列中的后续招式,也即JA技能。

  交错释放

  JA技能的释放将不与触发JA提示所使用的普通套路绑定,方便玩家自主把握战斗方式与节奏。

  无论玩家是在使用左键还是右键套路连招的过程中触发JA提示,都可自主选择使用左键套路或右键套路完成JA技能的释放。

  (例如:战斗中,某玩家采用“左键-左键”的攻击方式触发JA提示,此时,按下左键或右键,可发动各自不同的JA技能。)

  两个基础套路,交叉搭配两套JA技能,也即是说,在《射雕ZERO》当中,玩家仅凭鼠标左、右键,即可实现四套不同的连招方式。

  3.格挡

  

  概述

  使用后玩家立即进入一种特殊防御姿态,在短暂时间内可承受来自各个不同方向的伤害,我们称之为“格挡”

  格挡作用

  成功的格挡,可抵御一部分伤害,并免疫此次攻击造成的硬直效果。

  完美格挡

  在进入防御姿态的瞬间受到攻击触发完美格挡,完美格挡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100%抵御一切伤害,并免疫硬直效果。

  反击

  完美格挡成功后,可自动触发反击效果,不同职业的反击效果有所不同。

  强化格挡

  当前版本下,“降龙”职业因其职业特色而获得格挡效果的提升,其格挡效果较之其他职业将更为明显。

  4.闪避

  

  概述

  进入战斗状态时,玩家使用“闪避”动作,即可向一个方向快速移动一段距离,并在闪避的一瞬间免疫一切伤害与负面效果。

  能力来源

  玩家首次进入游戏后,在新手副本中完成指定任务后习得闪避技巧。

  操作方式

  键鼠模式下:双击任意方向键,可向对应方向进行闪避

  手柄模式下:将方向摇杆朝同一个方向快速推动两次,可向对应方向进行闪避

  使用限制

  玩家每使用一次闪避,均会消耗人物一定的体力值,体力值不足时人物无法进行闪避操作

  进阶技巧

  当玩家已经习得快速移动能力,在使用闪避后玩家会立即进入“疾行”状态;非战斗状态下,“疾行”可令玩家获得快速移动能力。

  5.紧急闪避

  概述

  玩家在被击退、击倒、击飞、晕眩、昏迷等控制状态下执行闪避操作,可触发紧急闪避,并达到脱离控制状态的目的

  使用限制

  释放紧急闪避必定消耗一定体力,并需消耗一定的真气,若真气不足,紧急闪避将进入15秒得冷却CD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