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想世界
系统公告
新浪《梦想世界》专区欢迎你~
【官网】 【博客】
实用攻略
召唤兽专题
日常活动任务详情
梦想世界副本攻略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招式精修点20点出处汇总
超级赚钱方法
精美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点击查看更多>>

活动玩法_梦境寻宝

新浪游戏 2008-01-30 16:26
幸 运 转 盘 节 日 礼 物 梦 想 集 市 挑战流派好手 英雄大会组队版
萝卜大作战 四方的祝福 知识大考验 怪物农场庆典 英雄大会单挑版
十大流派试炼 梦 境 寻 宝 摇 钱 树 选 美 大 会 江湖志 帮战

   进入梦境,其中有无数惊喜,等待着大家去发现。

活动时间:

    每个月第三个周日的下午14:00~16:30

活动条件:

    人物等级≥30级

活动流程:

    (一)14:00    准备时间,在幻境海岸(127,16)处找到梦境使者“梦霄尘”,与其对话,进入大厅进行准备,和其他玩家组成5人队伍。

    (二)14:30    活动正式开始,组好5人队伍后,在大厅(205,128)找到梦境看门人“尘霄梦”,与其对话,正式进入梦境。

    (三)梦境共有30层,越往下危险越大,能够获得的回报也越高;每一层都可能是你熟悉或陌生的场景。在梦境里,会遇到如下情况:

        (1)引路使者:每层都有2个引路使者,在活动时间内坐标不会改变,可以将队伍传送至上一层或者下一层;最好能记清楚它们各自的位置,以便能够顺利探险。

        (2)草上飞:在10层~20层之间出现,随机将队伍向上或向下传送数层。

        (3)铜宝箱、银宝箱、金宝箱、恶魔宝箱:用钥匙打开宝箱可以得到奖励,按铜、银、金的顺序逐步提升;恶魔宝箱可以得到优质的奖励,但也有一定几率遭遇负面事件。所有宝箱每隔几分钟就会刷新一次,其中铜宝箱5层之后出现,银宝箱15层之后出现,金宝箱25层之后出现,恶魔宝箱10层之后出现。

        (4)梦境守护者、梦境悍匪、梦境怪兽、梦境恶魔:在梦境中滋生的明雷怪物,它们会阻碍玩家继续在梦境里探险,打败它们后会一定几率获得以下物品(仅在梦境中有效):

            金钥匙:可打开任何宝箱;
            银钥匙:可打开银、铜宝箱;
            铜钥匙:可打开铜宝箱;
            混乱符:可以制造混乱,在队伍所处的梦境层里放出怪物;
            随机跳转符:将队伍随机传送至其中一层;
            提神符:处于该层的所有队伍在5分钟内获得的经验增加20%;
            强壮符:处于该层的所有队伍力量和魔力提升,本队持续10分钟,其它队伍持续5分钟;
            辟妖符:可以让队伍暂时免受怪物骚扰,持续60秒;

        其中,打败梦境守护者(0~20层出现)和梦境恶魔(20~30层出现)有较大几率可以得到钥匙,打败梦境悍匪(0~10层出现)和梦境怪兽(10~20层出现)有较大几率可以得到各种符咒。钥匙和符咒只掉落在队长身上,由队长统一使用。

        (5)梦境仙子:在25~30层随机出现,队伍中随机一人获得1颗魔灵果(随机增加召唤兽1点基础属性),同时传送出梦境,回到等候大厅。只要仍在活动时间内,就可以再次进入梦境。

        (6)药店老板、铁匠:用于补给,在10~20层出现。

活动奖励:

    在梦境中,一切皆有可能,可以得到的奖励包括:宝石、制造指南书、百炼精铁、学习点、领悟、声望、金钱、神兽祝福石、飞行旗补充包、藏宝图、驾御宝典、江湖志、宠物作战心得、空白心得、优质奇香果、魔兽要决、玫瑰花、属性重置丹、魔灵果、神兽等。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