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想世界
系统公告
新浪《梦想世界》专区欢迎你~
【官网】 【博客】
实用攻略
召唤兽专题
日常活动任务详情
梦想世界副本攻略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招式精修点20点出处汇总
超级赚钱方法
精美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点击查看更多>>

活动玩法_选美大会

新浪游戏 2008-01-30 16:11
幸 运 转 盘 节 日 礼 物 梦 想 集 市 挑战流派好手 英雄大会组队版
萝卜大作战 四方的祝福 知识大考验 怪物农场庆典 英雄大会单挑版
十大流派试炼 梦 境 寻 宝 摇 钱 树 选 美 大 会 江湖志 帮战

   人不爱美天诛地灭,什么是美?美不仅仅是外表上的,心灵也一样要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梦想世界》为美女们举办每两周一届的激动人心的选美大会,选出你心目中的美女。谁是游戏里众望所归的、智慧与美丽并存的魅力女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活动地点

     永泽城(307,139),叶梦琪
     香叶城(52,86),林语蓉
     天苍城(73,88),周绮玉
     海底神殿(341,21),安雪瑶

活动流程

    选美大会在每个月的第一周和第三周举行,即每月2次;活动当周周一凌晨0点开始接受报名,中午12点开始接受投票,报名及投票时间均截止至周日晚上20点。

    (一)参选

    活动期间,凡人物等级≥30级的女性玩家均可到本国首都的“选美大会司仪”处报名,输入竞选宣言,成为候选佳丽,接受大家的投票。

    (二)投票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均可到本国首都的“选美大会司仪”处查阅候选佳丽的资料,并进行投票;

    每位VIP(≥30级)有5次投票机会,非VIP(≥40级)有1次投票机会,最多只能给同一位候选佳丽投1票。

    (三)评选

    活动期间,从周一开始,每天截止到当天24点的得票情况都会刊登在第二天的报纸上,让大家了解到最新情况。

    到周日20点投票截止后,系统公布赛事结果,由得票最高的三位佳丽摘下冠、亚、季军的头衔,并得到选美专用称谓,同时还可以到“选美大会司仪”处领取高额金钱奖励,其它佳丽也可获得基本奖励。这个结果会刊登摘第二天的报纸上。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