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想世界
系统公告
新浪《梦想世界》专区欢迎你~
【官网】 【博客】
实用攻略
召唤兽专题
日常活动任务详情
梦想世界副本攻略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招式精修点20点出处汇总
超级赚钱方法
精美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点击查看更多>>

第一次组队

新浪游戏 2009-06-25 11:58

  一、组队战斗

  组队是玩家合作的一种方式,它发挥了“1+1>2”的优势,不仅打怪过程容易一些,而且还能获得更多的经验。你可以自己创建队伍等待他人的加入,也可以申请加入别人的队伍,每支队伍最多只能容纳5名队员(包括队长在内)。
组队有以下几种方法

  1. 自己创建队伍

  点击画面下方的“队伍”按钮,选择“组队操作”(或直接按ALT+T)。鼠标会变成一面旗帜的形状。

  

  这时,点选自己的角色,头上会出现一个“将”令牌,表示创建队伍成功。

  

  当有其他玩家申请加入你的队伍时,画面下方的“队伍”按钮会闪烁。

  

  此时点击“队伍”按钮可以打开队伍列表,表中列出了申请人的相关信息,可选择接受或拒绝,如队伍达到5人上限则无法继续接受其他玩家入队。

  

  2。直接加入他人队伍

  点击画面下方的“队伍”按钮,选择“组队操作”。(或直接按ALT+T)鼠标会变成一面旗帜的形状。

  这时候点击他人队伍中的任意一位队员,就会向该队队长发出申请,如队长接受则可以加入队伍中,如队长拒绝则无法加入队伍。

  3。通过组队集结人加入队伍

  每个热门的练功地点,地图上都有一位组队集结人。如果你还没找到适合的队伍,可以到组队集结人处查询该地区现有的队伍。

  

  想加入哪一队,点选队伍的名字就可以了。

  

  组队后,只有队长才能带领队伍前进,其他队员下达的行走指令将无效。

  此外,队长能获得100%的额外经验。

  二、双倍经验

  等级到达10级以后,就可以在各野外场景的“组队集结人”处免费领取提神丹,服用之后可以在暗雷战斗中获得双倍经验,每周能够使用14个提神丹,如一周内没用完这些提神丹,它们将累积到下一周。此外,每用完四个提神丹还有一定机会领悟招式。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