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想世界
系统公告
新浪《梦想世界》专区欢迎你~
【官网】 【博客】
实用攻略
召唤兽专题
日常活动任务详情
梦想世界副本攻略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招式精修点20点出处汇总
超级赚钱方法
精美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点击查看更多>>

第一次添加好友

新浪游戏 2009-06-25 11:36

  当你和朋友一起组队战斗的时候,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添加对方为好友。

  点击画面下方的 “好友”按钮,即可弹出好友界面,此时有几种方法可以添加好友:

  1)直接鼠标右键点击某玩家,就会弹出该玩家的头像,鼠标左键单击头像,就会出现相关操作菜单,点选“加为好友”按钮即可;

  

  2)点击加号形状的“添加好友”按钮,然后在当前屏幕里点选想要添加的好友;

  3)点击放大镜形状的“查询”按钮,输入对方的角色名或数字ID,就会弹出对方的档案资料界面,点击界面下方的“加为好友”按钮即可。

  

  加为好友后,当对方上线的时候,系统会提醒“你的好友进入游戏了”。打开“好友栏”(快捷键Alt+F),在这里可以看到所有好友的列表,左键单击好友名字,就会弹出一个独立的小聊天框,可以很方便与该好友畅谈:

  

  右键单击好友名字,可以查看到他的人物信息以及各种相关的功能按钮: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