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想世界
系统公告
新浪《梦想世界》专区欢迎你~
【官网】 【博客】
实用攻略
召唤兽专题
日常活动任务详情
梦想世界副本攻略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招式精修点20点出处汇总
超级赚钱方法
精美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点击查看更多>>

第一次选择流派

新浪游戏 2009-06-25 11:53

  每个角色都可以选择两个主修流派。选择流派的流程如下:

  第一步,按TAB键打开小地图,点击“战斗技能教师”的所在位置(105,67);

  第二步,与“战斗技能导师”对话;

  第三步,选择自己喜欢的流派;

  第四步,点击确定,完成流派选择;

  完成流派选择后,会得到主修流派0级武器一件和青丝短靴一对,赶快装备上吧。

  
打开小地图,点击“战斗技能教师”的所在位置(105,67)

  
与战斗技能导师对话

  
选择主修流派

  
点击确定,完成流派选择

  
得到主修流派0级武器一件和青丝短靴一对,赶快装备上吧。

附:十大流派介绍

兵器之君,刚柔相济,快慢自如,倏如一剑西来,便似天外飞仙,先发可制人,后发亦可制人,神妙难测,有“剑似飞凤”之说。

兵器之奇,招式绚丽淡雅,七星齐聚,妙笔生花,可谓攻守兼备,武学有云“一寸短,一寸险”。

兵器之灵,挥舞之际灵活多变,轻者封经闭脉,重者分筋错骨,绝难抵挡,世人称其为“袖里乾坤”。

兵器之雄,力大势沉,威猛异常,左一招力劈华山,右一式碎星斩月,无人敢撄其锋,世人赞誉为“刀如猛虎”。

兵器之将,击远打近如臂指使,舞将起来声势大盛,横扫千军,直捣黄龙,如探囊取物耳,被称为“一丈威”。

 

 

佛家

我佛慈悲,以普渡众生为己任,法术类型以回复与复活为主,能够大幅增加生存能力。

道家

潜心修炼各种方术,攻击犀利,呼风唤雨,驱鬼除魔,处处大显身手。

儒家

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除了能够使用回复法术提供支援以外,还能附加各种增益效果,为同伴保驾护航。

巫术

各种蛊术令人防不胜防,其拥有的神秘力量还能够召唤和驱使各种生灵协助战斗,实力不容小觑。

阴阳

修习五行,知晓生克循环,法术以各种封印见长,令对手束手缚脚,动弹不得,任我处置。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