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想世界
系统公告
新浪《梦想世界》专区欢迎你~
【官网】 【博客】
实用攻略
召唤兽专题
日常活动任务详情
梦想世界副本攻略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招式精修点20点出处汇总
超级赚钱方法
精美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点击查看更多>>

活动玩法_怪物农场庆典

新浪游戏 2008-01-30 16:22
幸 运 转 盘 节 日 礼 物 梦 想 集 市 挑战流派好手 英雄大会组队版
萝卜大作战 四方的祝福 知识大考验 怪物农场庆典 英雄大会单挑版
十大流派试炼 梦 境 寻 宝 摇 钱 树 选 美 大 会 江湖志 帮战

什么是怪物农场庆典?

    (1)帮主可以在“帮派师爷”处进行“怪物农场”的内政建设,需要帮派等级达到2级。

    (2)“怪物农场”建设好后,可以在“农场管理员”处设置想要豢养的怪物;“怪物农场”等级越高,能够豢养的怪物种类越多;不可以豢养神兽强盗山贼飞贼士兵

    (3)农场里的怪物可以通过玄武堂的委任任务“强化怪物”、“喂养怪物”来提高其财富值快乐值

    (4)当怪物的财富值快乐值达到一定程度时,便可举行庆典活动,帮主可以设置活动时间和报名价格;安排好后,所有帮派成员都将收到系统邮件的通知。

庆典流程

    (1)预定时间到达后,庆典准时开始,持续1小时;帮派地图内出现“庆典使者”,所有帮派正式成员都可以找其报名,以获得庆典祝福;只有获得庆典祝福的人才会得到怪物们的特别赠礼。

    (2)帮派地图内出现明雷形式的农场怪物,点击可与其进行战斗,限制条件为:

        ※ 5人队伍
        ※ 队伍中无帮外人士
        ※ 队长必须有庆典祝福状态

    战斗胜利后,队伍中拥有庆典祝福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赠礼。

    (3)财富值影响怪物们送出赠礼的数量,每送礼一次,消耗一定财富值;快乐值影响怪物们的可战斗次数,每战斗一次,消耗一定快乐值。

    (4)达到任一条件,则庆典结束:

        ※ 1小时活动时间完毕
        ※ 财富值下降为0
        ※ 快乐值下降为0

庆典奖励

    (1)战斗中,会出现与农场里豢养的怪物类型相同的召唤兽宝宝变异召唤兽宝宝,可说服。
    (2)每场战斗后,每位队员都可以得到经验帮贡,并有机会得到金钱药品人物装备召唤兽装备奇香果宝石等珍贵物品。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