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想世界
系统公告
新浪《梦想世界》专区欢迎你~
【官网】 【博客】
实用攻略
召唤兽专题
日常活动任务详情
梦想世界副本攻略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招式精修点20点出处汇总
超级赚钱方法
精美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点击查看更多>>

任务指引_夫妻任务

新浪游戏 2009-04-16 09:51
任务追踪 新手任务 职业任务 厨神任务 宝图任务 除魔任务 科技任务
剧情任务 任 务 链 治安任务 跑得快任务 运镖任务 修炼任务 夫妻任务

  当玩家结婚之后,可以在明月镇的红娘(25,121)找红娘领取夫妻任务。

  每3天可以完成100环夫妻任务,前五十环任务包括赠送平安如意符给心爱的人,帮助有爱心的姑娘寻找召唤兽伙伴,夫妻二人齐心协力战胜在风景秀丽之处捣乱的姻缘兽,赠送礼物给恋爱中的情侣,寻找失落的中国结,悬挂掉落的同心锁,燃放新婚礼花的新婚祝福,萤火虫之光,寻找迷路的小乌龟,训练爆竹礼仪队,培训新婚舞蹈队。

  完成50环以上任务之后将进入心有灵犀答题任务,夫妻两人在规定的作答时间内,选择同样的选项做为答案则算做回答正确,全部回答正确将获得心有灵犀的称谓,完成心有灵犀任务还有一定概率获得物品奖励。

  对于夫妻等级差距超过10级,并且夫妻中有人等级低于服务器等级上限10级时,夫妻中级低的一方将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加成奖励。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