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想世界
系统公告
新浪《梦想世界》专区欢迎你~
【官网】 【博客】
实用攻略
召唤兽专题
日常活动任务详情
梦想世界副本攻略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招式精修点20点出处汇总
超级赚钱方法
精美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点击查看更多>>

第一次升级加点

新浪游戏 2009-06-25 11:59

  一、人物升级

  当你顺利完成几场战斗之后,积累的角色经验达到升级的要求的时候,你可以点击游戏界面的人物头像或者直接使用“Alt+W”快捷键打开人物属性界面。点击“升级”按钮即可手动提升人物等级。

  
手动升级

  二、召唤兽加点

  人物每次升级之后的各项属性都会提高,属性点由系统自动分配,所以加点只针对召唤兽。你可以按快捷键“Alt+C”打开召唤兽状态栏,你可以选择之前说服的召唤兽,让它参加战斗。

  
让召唤兽参战

  在这个界面,你能看到召唤兽的各项属性,点击“查看资质”,可以查看召唤兽的各项资质、抗性及技能。

  通过战斗,召唤兽会得到成长,等级也会提高,每提升一个等级都有5个潜力点能够自由分配。你可以将潜力点分配到以下5个方面。

  体质:决定召唤兽的气血上限值。

  力量:主要提高召唤兽的物理攻击力,同时增加力道值上限,提高些许灵力、速度。

  魔力:主要提高召唤兽的法术攻击力,同时增加魔法值上限,提高灵力及些许速度。

  魅力:主要提高召唤兽使用封印法术和抵抗封印法术的能力,以及增强大部分回复类法术的效果,同时提高些许防御、速度以及法术攻击力。

  敏捷:主要提高召唤兽的速度。

  分配好属性点之后,可以点击“更改属性”确定。

  
召唤兽界面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