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开心OL 系统公告:新浪游戏《开心》专区欢迎您~

开心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点卡  
游戏攻略  

开心游戏资料

 
地图资料
城镇地图  练级点地图  
NPC资料
地图NPC  新手任务NPC  师门任务NPC  随机任务NPC  角色介绍  
任务资料
随机任务  日常任务  副本任务  文武状元  
武器装备
门派武器  门派服饰  通用装备防具  
物品道具
武器店销售道具  服装店销售道具  饰品店销售道具  防具店销售道具  杂货店销售道具  
怪物资料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5大门派职业  
技能资料
密宗  望月城  修罗门  蓬莱派  蜀山派  
宠物资料
幻兽概述  幻兽基础属性  幻兽界面  幻兽喂食  幻兽外形进化  幻兽捕捉  幻兽出征  幻兽技能  幻兽幻化  幻兽官职  幻兽流行病  幻兽求购  忠心护主  十大CUTE宠  变身大行动  
宝石材料
草药种类  灵石商店  
商业技能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灵气系统  熟练度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草药合成系统  追加锻造系统  
其它系统
经验球  魔法飞鸽系统  战斗系统  神之祝福  交互系统  商业系统  安全系统  爵位系统  任务列表提示系统  蜀山派御剑飞行介绍  拍卖行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多角色系统  角色跨服体验  提问防外挂系统  博运抽奖系统  

开心游戏壁纸

 
开心

门派介绍_密宗

新浪游戏 2007-10-26 12:06
【入门指南】
 
【游戏攻略】
【其他资料】
     


当世五大玄门之一,传承了千年密法的佛门宗派。“密宗派”弟子选择了一条世人难以想像的磨炼之路,以获得伏妖除魔的力量。这种付出并非毫无价值,最终,他们获得了超越极限的力量和技巧,能够轻易将敌人击倒。战斗力是“密宗派”弟子一生的追求。

◆ 门派职业

职业一:密宗之尊者——金刚怒目,九天降魔舞

在佛门之中,修炼本尊密法的“密宗派”弟子,又被称为“尊者”。一位精通本尊密法的修炼者精于各种搏击技术和降魔佛法,他们的攻击能力足以一击杀灭猛兽。无论是在何时,与一位尊者交手,都意味着面对最致命的危险。

职业二:密宗之韦陀——菩萨低眉,天地起风雷

经受严格训练的“密宗派”弟子,能在瞬息之间发动狂风暴雨般的攻势。闪电般的出招速度,往往令敌人还没来得及还击, 就被“密宗派”弟子击倒。敏捷的身手为他们在战斗中争取到了主动,而惊人的破坏力,则让任何对手都不敢掉以轻心。

◆ 门派特点

净心:免疫所有不良状态。

反击:每回合反击次数增加一次。

破防:当你的等级达到一定高度后,攻击生命值低的敌人有一定几率破防。

“密宗派”——天生对不良状态有极高的抵抗能力,唯一拥有极强的单体连续攻击技能,杀伤力惊人,并可以在对方血量少于一定比例时直接破防。在战斗中起着单体杀伤的重要作用。“密宗派”的技能主要为各种伤害性攻击法术,其中以强大单体伤害法术为主,连续技、蓄气攻击等等。

◆ 门派弱点

“密宗派”是一个极其依靠战斗力的门派,如果战斗力高于对手,则可以发挥强大的威力。战斗力一旦没有对方高,则实力大打折扣,提高战斗力可是每个“密宗派”弟子的第一要务哦!

同时“密宗派”都为近战攻击职业,战斗时需要先突破障碍物的干扰,某些场合行动受限。

◆ 门派属性

★中敏,血防中,攻击高。

战场主力攻击手,攻击高。

★高敏,血防中,攻击偏高。

战场主力攻击手,克制中敏的对手。

◆ 技能系别
密宗技能系别 技能命名 技能说明 技能描述 技能图标
伏魔系(攻击) 猛虎破 单体攻击技能,龙形般的气劲可以给予对手沉重的打击。 攻击单体,造成伤害
横扫千军 佛门武学奇招,以自身真气凝聚于兵刃之上,力聚千钧,威猛无涛,攻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 初级范围攻击,造成伤害
武术系(反击) 先发制人 佛门武学绝技,在受到物理攻击之前可先行出手打击对方。 被动技能,被近身攻击前有一定几率先还击对方
流星追月 佛门高深武学,在受到攻击后可以追上还以颜色。 被动技能,在受到攻击后有一定几率追击对方
佛法系(防御) 暂无资料    

◆ 门派幻兽
可选幻兽 效果简介
灵兽系 “密宗派”的战斗目的为最大的单体伤害输出,通过人和幻兽,一回合内重创敌方队伍中的重要单位。因此最高单体伤害输出且可以和“密宗派”合击秒杀的灵兽系幻兽就成了“密宗派”的首选。同时,灵兽系幻兽天生的“忠心护主”、伤害转移特性,可以让“密宗派”在蓄气的时候免受伤害,增加蓄气攻击的成功率。
野鬼系 “密宗派”带野鬼系幻兽自己必须损耗HP,但野鬼系幻兽和“密宗派”一样,有比较高的不良状态抵抗能力,此配合可以让“密宗派”基本上不惧怕“修罗门”的技能。同时“密宗派”和野鬼系幻兽具备部分合击技可以重创敌方角色,比如野鬼系幻兽先使用负面法术,“密宗派”重创受法术影响目标。
海洋系 由于“密宗派”没有群体攻击技能,因此拥有群体攻击技能的海洋系幻兽就成了“密宗派”练级的好帮手。通过海洋系幻兽的群体攻击加“密宗派”单体攻击可以秒掉血稍多的怪物。
人型系 由于“密宗派”为近战攻击系门派,讨厌自带伤害的阵型,每次攻击进入对方阵内都会掉血。因此具备破阵能力的人型系幻兽可以在战斗中帮助“密宗派”直接破掉此类阵型。

◆ 门派法宝
法宝类型 效果简介
加战斗力法宝

由于“密宗派”是极其依靠战斗力的门派,因此战斗中加战斗力的法宝将变得十分重要。

忠心、伤转法宝

由于“密宗派”的终极技能需要蓄气后才可以施展,而蓄气时,防御有可能降低,死亡率高,甚至蓄气会被部分伤害打断,影响了终极技的使用。因此让幻兽施展“忠心护主”,伤害转移的法宝,将很好的保护“密宗派”使用终极技。

群体攻击法宝

由于“密宗派”皆为单体攻击技能,不适合练级,因此让“密宗派”部分技能变为范围攻击可以减少“密宗派”练级时的尴尬。

无限反击法宝

由于“密宗派”近身反击比较强大,因此拥有“无限反击”特效的法宝也一定程度可以加快练级速度,特别是配合“挑衅”技能,让怪物全部攻击自己的时候。

抵御不良状态法宝

由于“密宗派”擅长带灵兽系幻兽,而灵兽系幻兽又比较容易中不良状态影响,特别是当中了“混乱”状态后攻击自己,因本身攻击力高,威胁极大。因此让幻兽可以抵御不良状态的法宝,可以让“密宗派”更容易带上灵兽系幻兽和自己配合。

伤害转移法宝

由于“密宗派”的高伤害,因此超出伤害部分转移到另外一个单位身上的法宝可以让“密宗派”高伤害的价值得到完美体现。

飞行法宝

由于“密宗派”是近战攻击,因此可以越过障碍的飞行法宝,可以让自己直接攻击到对手。

带野鬼系幻兽免伤法宝

由于“密宗派”带野鬼系幻兽会不断掉HP,因此需要一个带野鬼系幻兽不掉血的法宝。


◆ 门派配合
配合门派 效果简介
望月城 (1)通过“望月城”的侦察法术获得对方血量,判断能否秒杀,下达指令更有控制感。
(2)通过“望月城”的群体伤害法术,增加自己秒杀的几率。
修罗门 (1)通过“修罗门”的负面状态法术,重创受到负面状态影响的单位。
蓬莱派 (1)通过“蓬莱派”法术复活自己,继续出手攻击。
(2)通过“蓬莱派”法术给自己增加攻击和命中,加大本回合攻击伤害。
蜀山派 (1)通过“蜀山派”阵型法术增加自己的攻击力。
(2)和“蜀山派”一起使用群体技能,加大群体伤害。
(3)同样可以通过“蜀山派”的单体攻击阵技,快速打击对手结束战斗。
密宗派 (1)攻击同一个单位,秒杀对方。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开心》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