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点卡  
游戏攻略  

开心游戏资料

 
地图资料
城镇地图  练级点地图  
NPC资料
地图NPC  新手任务NPC  师门任务NPC  随机任务NPC  角色介绍  
任务资料
随机任务  日常任务  副本任务  文武状元  
武器装备
门派武器  门派服饰  通用装备防具  
物品道具
武器店销售道具  服装店销售道具  饰品店销售道具  防具店销售道具  杂货店销售道具  
怪物资料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5大门派职业  
技能资料
密宗  望月城  修罗门  蓬莱派  蜀山派  
宠物资料
幻兽概述  幻兽基础属性  幻兽界面  幻兽喂食  幻兽外形进化  幻兽捕捉  幻兽出征  幻兽技能  幻兽幻化  幻兽官职  幻兽流行病  幻兽求购  忠心护主  十大CUTE宠  变身大行动  
宝石材料
草药种类  灵石商店  
商业技能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灵气系统  熟练度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草药合成系统  追加锻造系统  
其它系统
经验球  魔法飞鸽系统  战斗系统  神之祝福  交互系统  商业系统  安全系统  爵位系统  任务列表提示系统  蜀山派御剑飞行介绍  拍卖行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多角色系统  角色跨服体验  提问防外挂系统  博运抽奖系统  

开心游戏壁纸

 
开心

开心结婚系统

新浪游戏 2007-10-26 13:35
【入门指南】
 
【游戏攻略】
【其他资料】
     

一、结婚要求与申请流程

想和自己的心上人一同踏上神圣的婚礼殿堂,你要满足以下的几个要求:

1、申请者必须二人组队。

2、双方等级都超过70级。

3、双方性别为一男一女。

4、双方均为未婚状态。

OK,你们的条件都很符合,接下来就可以开始操办属于你的盛大婚礼了!要结婚当然需要一个结婚场地咯,您可以通过结婚系统NPC来申请选择结婚场景,申请时间为每周一00:01至周五23:59,选定结婚场地后,你将获得一份“结婚场地申请证”。

结婚场景选择:一共有30个可申请的场景,每个结婚场景都是一个独立的、有特色的场景,种类分为3类:

现实名胜:取材于现实中有的名胜古迹,如黄果树瀑布、北京的天坛、埃及的狮身人面像、复活岛、巨石阵、美国自由女神像等,著名的旅游胜地加上身边的爱侣,气氛一定超级棒!

传说名胜:神话传说中的场景,如花果山、月宫、玉虚境、蓬莱仙境、月老宫、战神殿等一些传说故事、玄幻小说中的场景。如梦如幻,浪漫气氛加倍感受。

游戏自创场景:游戏中的自创特色场景。随心所欲创造属于你的浪漫风格,我的婚礼我来做主!

特别提醒:一个场景一周只能预约一次,请慎重选择哦。

让自己的一众好友见证你的美丽爱情,一同分享婚礼的快乐气氛。您可以通过花费一定的金钱购买请柬,这样就能邀请其他玩家来参加你的盛大婚礼啦。

请柬购买提供了5份、10份、20份三种选择,请柬类型30个,对应30个场景。只有身上带有“结婚场地申请证”的玩家才能购买结婚请柬,可别忘记了哦!

二、结婚流程

周六晚20:00-22:00为婚礼会场开放时间,经过申请的结婚者和具有请柬的来宾玩家可以进入。

结婚的伴侣与婚礼NPC对话,选择结婚申请后,游戏将检查结婚申请人身上是否具有“结婚场地申请证”,确认之后就开始婚礼仪式啦!好好享受这份甜蜜而温馨的过程吧!

婚礼礼成后弹出选择框,让玩家选择是否让观礼玩家投票送出祝福。

三、玩家祝福投票

游戏准备了多条祝福让参与婚礼的玩家选择,如“这两位都是天作之合,没有比他们更合适的一对啦!”或者“一般般啦,现在这个社会,能找到个对象结婚就不错啦!”

游戏将会统计各个选项的投票情况,把投票最多的祝福以系统消息的方式对场景内的所有玩家广播。

PS:结婚时掉线了怎么办?没关系,只要在当日系统结婚场景开放时间内,在结婚场景内掉线后再上线都是在结婚场景内出生。而且在结婚场景内组队掉线不解除组队关系哦。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