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 Game 游戏高速下载 注册新用户 推荐频道: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 精彩视频 | 爱问答疑 | 圈子

开心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点卡  
游戏攻略  

开心游戏资料

 
地图资料
城镇地图  练级点地图  
NPC资料
地图NPC  新手任务NPC  师门任务NPC  随机任务NPC  角色介绍  
任务资料
随机任务  日常任务  副本任务  文武状元  
武器装备
门派武器  门派服饰  通用装备防具  
物品道具
武器店销售道具  服装店销售道具  饰品店销售道具  防具店销售道具  杂货店销售道具  
怪物资料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5大门派职业  
技能资料
密宗  望月城  修罗门  蓬莱派  蜀山派  
宠物资料
幻兽概述  幻兽基础属性  幻兽界面  幻兽喂食  幻兽外形进化  幻兽捕捉  幻兽出征  幻兽技能  幻兽幻化  幻兽官职  幻兽流行病  幻兽求购  忠心护主  十大CUTE宠  变身大行动  
宝石材料
草药种类  灵石商店  
商业技能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灵气系统  熟练度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草药合成系统  追加锻造系统  
其它系统
经验球  魔法飞鸽系统  战斗系统  神之祝福  交互系统  商业系统  安全系统  爵位系统  任务列表提示系统  蜀山派御剑飞行介绍  拍卖行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多角色系统  角色跨服体验  提问防外挂系统  博运抽奖系统  

开心游戏壁纸

 
开心

门派介绍_修罗门

新浪游戏 2007-10-26 14:31
【入门指南】
 
【游戏攻略】
【其他资料】
     


曾经有位江湖高人说过,“修罗门”其实不是一个门派,而是一种信念。任何对不平之事感到愤怒的人,都可以说是修罗弟子。世上的修真门派莫不是修行仙术、超然世外,唯有“修罗门”独辟蹊径,以幽冥之力入道,用激烈手段为天下苍生惩奸除恶。

◆ 门派职业

职业1:血神——残阳如血,亦神亦魔

“修罗门”人将战斗视为磨炼自己的最佳手段。在经历了多场战斗后,他们可以将全身鲜血转化为修罗之血,令躯体坚不可摧,到达这个境界的修罗武者被称为血神。血神是最坚强的战士,在历史上的数次大战中,他们都是“修罗门”的中坚力量。

职业2:魔将——暗月舞影,魔火红莲

魔将是暗影中的猎人,最危险的杀手。他们动作迅捷,悄无声息,宛如暗夜中的鬼魅,只在对手最脆弱的时候出现。用快捷无比的招式,为敌人带来死亡的阴影。即使对其他“修罗门”人而言,这些影子武者也是令人恐惧的存在。

◆ 门派特点

御鬼:带领野鬼系幻兽有一定的攻击加成。

根古:HP属性加成5%。

躲避:高级后有一定几率完全躲闪每回合的第一次攻击。

“修罗门”精通各种控制与诅咒法术。

“修罗门”玩家学习的全为各种不良状态法术,以持续伤害的下毒为其主要攻击手段,配以混乱、昏睡等控制状态,同时所带的野鬼系幻兽将拥有比其他门派幻兽更高的攻击,往往杀人于无形。同时自己的攻击有时也会附带不良效果,增加伤害价值。

“修罗门”杀死有生命的敌人后可以吸取敌人的魂魄,甚至在战斗中可以直接吸取生命低于一定比例的单位的生命值,让其立即死亡。吸取的魂魄可以积累起来,将来通过它们换取经验值、灵气值等等。

“修罗门”可以让自己变成幽灵状态,不怎么怕弓箭,且可以穿墙,但是会受到“蓬莱派”、部分神仙系幻兽、法宝的法术克制。

“修罗门”会随着战场鬼魂数量的增加而提高实力,墓地死亡的人越多,则“修罗门”越强,和野鬼系幻兽进行合击的伤害越高。

“修罗门”可以操控野鬼系幻兽,让它们牺牲自爆,对敌方造成大伤害,甚至可以操控对方的野鬼系幻兽。同时“修罗门”的人在攻击和被攻击时,都有一定几率自动附加不良状态,被攻击死亡后,也会爆炸对攻击自己的目标造成大伤害。

◆ 门派弱点

“修罗门”攻防水平低,为修魔系门派,“蓬莱派”的魔法将对其造成额外伤害。因此比较惧怕“蓬莱派”。

“修罗门”主要通过各种不良状态控制对手,再施与打击,免疫不良状态的“密宗派”和对不良状态高抵抗的野鬼系幻兽,都将让“修罗门”极为头疼。

◆ 门派属性

★超低敏,血防高,攻击一般。

可以最后给对手加不良状态,影响对手下回合的发挥。

对不良状态抵御高。

★超高敏,血防低,攻击一般。

可以优先给对手加不良状态。

容易死,出手不稳定。

◆ 门派技能系别
修罗门技能系别 技能命名 技能说明 技能描述 技能图标
缚灵系(控制) 锁石术 令单个对手处于石化状态,一定回合内无法行动,石化期间无法闪躲任何攻击,防御力有所提升。 令单体目标一定回合石化
咒法系(诅咒) 血煞咒 修罗血煞魔功,此咒一出,数丈之地如入血雾,血雾中的对手HP上限会因诅咒而降低。 令范围目标一定回合降低HP上限
化魔咒 修罗化魔大法,在招术范围内,降低各个敌人的MP上限,使战斗形势对自己更加有利。 令范围目标一定回合降低MP上限
落幡魔功 施展修罗化血魔气,笼罩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降低其HP和MP上限,使战斗形势对自己极其有利。 令范围目标一定回合降低HP和MP上限
化兵咒 天魔化兵大法,以灵识为引,在数丈之地聚集幽冥魔气,困锁敌人,降低他们的物理伤害。 令范围目标一定回合降低物理伤害
游魂咒 天魔游魂大法,扰乱多个受术者的魂魄,使其无法定心凝神,使出的法术攻击也会削弱许多。 令范围目标一定回合降低魔法伤害
魔血化骨 召唤冥界魔气,缠绕敌人周身骨骼,使其气虚体弱,受到物理攻击时也会受到更大伤害。 令范围目标一定回合受到的物理攻击伤害增加
妖魂蚀魄 妖云群行,乱人魂魄,使对手心神不定,受到法术攻击时伤害力剧增。 令范围目标一定回合受到的魔法攻击伤害增加
迟缓咒 向一个范围内的敌人施展九幽魔咒,在一定回合内降低对方的敏捷,延缓目标的行动能力。 令范围目标一定回合降低敏捷
扰心咒 天魔咒唱,笼罩天地,在招式范围内的对方命中几率将大幅降低,更难击中自己。 令范围目标一定回合降低命中
迷魂咒 散布魔气,迷乱敌人的识海,在一定回合内降低部分敌人的闪躲能力,使目标更容易受到打击。 令范围目标一定回合降低闪躲
魔神咒 在敌人体内种下魔神血咒,一旦受到修罗法术的伤害,牵动血咒气劲,便使其遭受重创。 令范围目标一定回合受到修罗系伤害增加
噬血咒 修罗门噬血神咒,控锁对方元神,使其无法吐纳调息,不能恢复气血。 令范围目标一定回合无法恢复HP
缚魂大法 运用修罗门控魂之术,束缚敌人魂魄,使数名敌人在一定的回合内无法复活。 令范围目标一定回合无法复活
夺魂系(伤害) 血毒术 令单个对手中毒,使其在一定的回合内持续损失HP。 令单体目标一定回合中毒,持续损失HP
烈风蚀骨 相传为修罗天尊所创,此招一出,方寸之地内立成魔境,妖风阵阵,灭魂蚀骨,最是肃杀无比。 腐蚀目标,造成范围内群体伤害

◆ 门派幻兽
可选幻兽 效果简介
灵兽系

“修罗门”以状态攻击为主,而灵兽系幻兽具备重创不良状态单位的功能,两者相辅相成。同时灵兽系幻兽的“忠心护主”也给防御低的“修罗门”更大的生存空间和出手机会。

野鬼系

“修罗门”带野鬼系幻兽,野鬼系幻兽将获得攻击加成,主人亦不会降低HP。同时野鬼系幻兽具备抵御不良状态影响、死亡不降忠诚、可被“修罗门”复活、增强“修罗门”吸魂效果等特点。因此成为了“修罗门”最喜欢的幻兽。但由于野鬼系幻兽惧怕“蓬莱派”的法术,因此“蓬莱派”便成了“修罗门”优先对付的目标。

海洋系

海洋系幻兽的高血高防御,可以提供更加安全的保护。同时海洋系幻兽的群体伤害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修罗门”攻击不强,练级较慢的不足。

人型系

“修罗门”比较讨厌增加不良状态抗性的阵型,因此具备破阵法能力的人型系幻兽可以在战斗中帮助“修罗门”直接破掉此类阵型。


◆门派法宝
法宝类型 效果简介
吸魂法宝

“修罗门”的原生法宝,可以让“修罗门”在杀死非野鬼系单位后,吸取对方的魂魄,保存在法宝中。将来可以用来换取经验值或补充法宝灵气等。

增强吸魂效果法宝

增加“修罗门”吸魂的效果,可以增加吸取魂魄的数量和质量。

直接吸取魂魄法宝

可以让“修罗门”直接吸取生命值低于一定比例的非野鬼系单位的魂魄,让其立即死亡。

忠心、伤转法宝

让幻兽施展“忠心护主”,伤害转移的法宝,可以更好的保护“修罗门”不被近战攻击秒杀。

群体杀伤的法宝

由于“修罗门”的伤害较低,会影响练级速度,被人排斥,因此群体杀伤的法宝对于“修罗门”练级将带来很大帮助。

不良状态相关的法宝

由于“修罗门”都以状态技能为主,因此喜欢降低对方不良状态抗性、提高不良状态技能命中、让对方无法抵抗不良状态等效果的法宝。


◆门派配合
配合门派 效果简介
望月城

降低对方防御,增加“望月城”的伤害。

密宗派

施放不良状态,增加“密宗派”的伤害。

蓬莱派

(1)通过“蓬莱派”复活自己,继续出手施放不良状态。(2)通过“蓬莱派”给自己增加防御和血量,增加自己的出手机会。

蜀山派

(1)可通过阵型保护自己。(2)降低对方属性,增加“蜀山派”攻击系阵技的伤害。

修罗门

可以分开配合施展不良状态法术,一个降低对方属性,一个控制其无法出手,一个再让其不断掉血。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