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 Game 游戏高速下载 注册新用户 推荐频道: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 精彩视频 | 爱问答疑 | 圈子

开心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点卡  
游戏攻略  

开心游戏资料

 
地图资料
城镇地图  练级点地图  
NPC资料
地图NPC  新手任务NPC  师门任务NPC  随机任务NPC  角色介绍  
任务资料
随机任务  日常任务  副本任务  文武状元  
武器装备
门派武器  门派服饰  通用装备防具  
物品道具
武器店销售道具  服装店销售道具  饰品店销售道具  防具店销售道具  杂货店销售道具  
怪物资料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5大门派职业  
技能资料
密宗  望月城  修罗门  蓬莱派  蜀山派  
宠物资料
幻兽概述  幻兽基础属性  幻兽界面  幻兽喂食  幻兽外形进化  幻兽捕捉  幻兽出征  幻兽技能  幻兽幻化  幻兽官职  幻兽流行病  幻兽求购  忠心护主  十大CUTE宠  变身大行动  
宝石材料
草药种类  灵石商店  
商业技能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灵气系统  熟练度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草药合成系统  追加锻造系统  
其它系统
经验球  魔法飞鸽系统  战斗系统  神之祝福  交互系统  商业系统  安全系统  爵位系统  任务列表提示系统  蜀山派御剑飞行介绍  拍卖行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多角色系统  角色跨服体验  提问防外挂系统  博运抽奖系统  

开心游戏壁纸

 
开心

门派介绍_蓬莱派

新浪游戏 2007-10-26 15:27
【入门指南】
 
【游戏攻略】
【其他资料】
     


有世外仙境之称的蓬莱岛,是上古修真者聚集的地方,遗刻法宝也所有众多。“蓬莱派”崇尚仙家法术,善于治病疗伤、超渡鬼魂。由于常年身处孤悬海外的小岛,“蓬莱门”人对海洋系幻兽的秉性了然于胸,对御使这类幻兽也最为在行。

◆ 门派职业

职业1:药王——逍遥世间,妙手回春有国手

先秦方士徐福流落到蓬莱岛后,将方士秘术与蓬莱仙法结合,化为一套另辟蹊径的修行之术。继承这套法术的蓬莱弟子,便是世间所传的“药王天师”。凭借精湛的医术,药王以各种方式强化了自身的体质,在战斗中成为队友的坚强后盾。

职业2:医仙——傲视红尘,飘然世外医中仙

蓬莱门中修习传统仙法的弟子。在战斗中,一个法术精湛的蓬莱医仙足以挽救整个队伍。“我从不曾参与一场失败的战斗。只因有我在,战斗就绝不会失败。”这是一位前辈医仙的豪语。蓬莱医仙,正是如此至关重要的角色。

◆ 门派特点

领悟:组队后可以带来经验值加成。

御水:带领海洋系生物有一定的防御加成。

复生:高级后死亡有一定几率自动复活。

“蓬莱门”精通恢复与增益法术,而且是所有门派中唯一会复活的门派。

“蓬莱门”玩家学习的全为医疗类法术,拥有最高深的医疗复活法术,并且自身死亡后有一定几率自动复活。

技能包含了各属性增强性状态,群体治疗,解除不良状态,复活等高深法术,且在练级方面拥有最基本的群体攻击法术。

在练级方面,“蓬莱门”具备带给队伍经验值加成的特点,增加队伍伤害,同时可以自动复活被怪物打死的玩家和幻兽。自身又带有范围伤害的超度魔法,对野鬼系单位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加成,甚至一击必杀,超度后获得其灵魂,一样可以用来增加经验值和灵气值等。因此成为了比较欢迎的练级职业,特别是在鬼魂地区。

◆ 门派弱点

“蓬莱门”惧怕治疗、复活无效的状态,特别是无法驱除的。不能治疗,不能复活对于一个医生来说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

◆ 门派属性

★超低敏,血防高,攻击一般。

血防高,保证可以出手治疗同伴。

敏最低,保证对同伴进行治疗后,同伴可以在下回合出手。

对不良状态抵御高。

★超高敏,血防中,攻击一般。

可以优先加良性状态。

可以在第二回合一开始治疗同伴。

容易死亡,治疗不稳定。


◆门派技能系别
蓬莱技能系别 技能命名 技能说明 技能描述 技能图标
仙术系(治疗) 召魂术 蓬莱派最神秘的还魂之术,此法术奥妙无比,可沟通阴阳两界,复活死亡的队友。 复活单体,对鬼魂系幻兽不起作用 九劫洗心术
法系(辅助) 易筋洗髓 将一道真气打入队友经脉,助其易筋改脉,强健体魄,一定回合内临时提高其气血上限。 令范围队员一定回合提高HP上限
六识神通 以一道特异气劲刺激队友的神识,在一定回合内提高队友的法力上限。 令范围队员一定回合提高MP上限
元灵归心 施展无上玄功,引天地元灵入体,在一定回合内提高队友的气血和法力上限。 令范围队员一定回合提高HP和MP上限
神兵护法 召唤神兵之灵护法,令其协助多位队友,在一定回合内,提高队友的物理伤害。 令范围队员一定回合提高物理伤害
魔灵护法 召唤天界魔灵护法,令其协助多位队友,在一定回合内,提高队友的法术伤害。 令范围队员一定回合提高魔法伤害
天风护体 唤来一道天风,缠绕在队友身边,为其抵御刀剑。在一定回合内,让队友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 令范围队员一定回合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
仙灵护体 召唤无形的仙灵,为队友抵御法术攻击。在一定回合内,让队友受到的魔法伤害降低。 令范围队员一定回合受到的魔法伤害降低
清风咒 凝聚天地长风之力,加持于队友身上,在一定回合内,令队友更加敏捷。 令范围队员一定回合提高敏捷
神目如电 调动先天元气,加持于队友双眼之中,令其眼目明亮。在一定回合内,提高队友的命中力。 令范围队员一定回合提高命中
云体风身 雨师赤松子所创的法术,可令受法者如云如风,无形无相。在一定回合内,提高队友的闪避能力。 令范围队员一定回合提高闪躲
祛邪术 蓬莱派弟子以真气作慧剑,可破除诸般魔障,消解队友的不良状态。 解除单体的不良状态 祛邪术
神术系(攻击) 星焰焚魔 召唤数十朵星焰,以燎原之势攻击敌方多人,有净化鬼魂的功效。 初级超度法术范围攻击,对鬼魂系幻兽伤害增加

◆门派幻兽
可选幻兽 效果简介
灵兽系 “蓬莱派”单体伤害弱,带灵兽系幻兽弥补自己的单体攻击伤害。同时灵兽系幻兽的”忠心护主”则可以大大增加自己的出手机会。
野鬼系 带鬼自己掉血,但野鬼系幻兽会抵御不良状态,可以用来对付修罗门。
海洋系 “蓬莱派”带海洋系幻兽,将获得防御加成。配合法宝将使其成为自己的最强肉盾。同时海洋系幻兽的群体伤害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蓬莱派”攻击的不足。同时“蓬莱派”和海洋系幻兽有一些配合,比如可以保护即将自动复活的“蓬莱派”、出征海洋系幻兽会在每回合自动为“蓬莱派”玩家补血、“蓬莱派”和海洋系幻兽合击可以在群体伤害的同时将伤害数值的一部分转为治疗队员等。
人型系 “蓬莱派”的有益法术,由于人型幻兽的聪明才智,将获得更加明显的效果,属性提升幅度更大,维持时间更久。同时人型具备破阵和无五行的特点,可以给“蓬莱派”在战斗中带来比较大的帮助。

◆门派法宝
法宝类型 效果简介
让单位强行降落的法宝 由于“蓬莱派”配合的海洋系生物不能攻击飞行单位,因此需要配合一个可以让对方强行降落的法宝。
可以攻击飞行单位的法宝 由于“蓬莱派”配合的海洋系幻兽不能攻击飞行单位,因此需要配合一个可以让己方幻兽攻击飞行单位的法宝。
增强驱散状态的法宝 由于“蓬莱派”的驱散状态法术不是万能的,因此能让“蓬莱派”具备驱散部分原本无法驱散的法术的法宝,也是其追求的一个。不过需要消耗物品。
增强治疗辅助的法宝 所有单位指令结束后,可以自动超度血少于一定比例的野鬼系幻兽,进入下一回合。
回合中自动超度的法宝 由于“蓬莱派”都以治疗辅助技能为主,治疗辅助效果如何,就相对变得比较重要。因此“蓬莱派”喜欢提高治疗辅助效果的法宝。
回合中自动补血的法宝 所有单位指令结束后,可以进行自动补血的法宝,法宝起效后进入下一回合。
可以复活野鬼的法宝 由于“蓬莱派”本身的复活法术无法复活野鬼系单位,因此可以通过法宝复活野鬼系单位,让其复活的单位类型更加全面。
群体杀伤的法宝 由于“蓬莱派”的伤害较低,会影响练级速度,被人排斥,因此群体杀伤的法宝对于“蓬莱派”练级将带来很大帮助。
忠心、伤转法宝 让幻兽开启“忠心护主”,伤害转移的法宝,可以更好得保护“蓬莱派”不被近战攻击秒杀。
直接吸取魂魄法宝 可以让“蓬莱派”直接吸取生命值低于一定比例的鬼魂单位的魂魄,让其立即死亡。
增强超度效果法宝 增加“蓬莱派”超度的效果,可以增加超度魂魄的数量和质量。
超度法宝 “蓬莱派”的原生法宝,可以让“蓬莱派”在杀死野鬼系单位后,吸取对方的魂魄,保存在法宝中。将来可以用来换取经验值或补充法宝灵气等。

◆门派配合
配合门派 效果简介
望月城 (1)增加“望月城”攻击,提高伤害。
(2)复活“望月城”,让其继续战斗。
密宗派 (1)增加“密宗派”攻击,提高伤害。
(2)复活“密宗派”,让其继续战斗。
修罗门 (1)增加“修罗门”防御,提高其战斗的机会。
(2)复活“修罗门”,让其继续战斗。
蜀山派 (1)增加“蜀山派”的属性,提高其在战场的作用。
(2)复活“蜀山派”,让其继续战斗。
蓬莱派 (1)一个负责复活,另一个立即加血,因为复活后角色血量比较少。此组合可以方便的迅速回血。
(2)在一个负责治疗的同时,另一个可以负责加增加属性的良性状态。对队伍的实力增强提高比较大。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