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开心OL 系统公告:新浪游戏《开心》专区欢迎您~

开心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点卡  
游戏攻略  

开心游戏资料

 
地图资料
城镇地图  练级点地图  
NPC资料
地图NPC  新手任务NPC  师门任务NPC  随机任务NPC  角色介绍  
任务资料
随机任务  日常任务  副本任务  文武状元  
武器装备
门派武器  门派服饰  通用装备防具  
物品道具
武器店销售道具  服装店销售道具  饰品店销售道具  防具店销售道具  杂货店销售道具  
怪物资料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5大门派职业  
技能资料
密宗  望月城  修罗门  蓬莱派  蜀山派  
宠物资料
幻兽概述  幻兽基础属性  幻兽界面  幻兽喂食  幻兽外形进化  幻兽捕捉  幻兽出征  幻兽技能  幻兽幻化  幻兽官职  幻兽流行病  幻兽求购  忠心护主  十大CUTE宠  变身大行动  
宝石材料
草药种类  灵石商店  
商业技能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灵气系统  熟练度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草药合成系统  追加锻造系统  
其它系统
经验球  魔法飞鸽系统  战斗系统  神之祝福  交互系统  商业系统  安全系统  爵位系统  任务列表提示系统  蜀山派御剑飞行介绍  拍卖行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多角色系统  角色跨服体验  提问防外挂系统  博运抽奖系统  

开心游戏壁纸

 
开心

游戏背景

新浪游戏 2007-10-26 11:33
【入门指南】
 
【游戏攻略】
【其他资料】
     

开心》以中国源远流长的创世神话为基础,将最新的Q版流行元素与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有机地融合在一起,为玩家营造出别样的神奇风景。塞北雄关的皑皑白雪,江南湖畔的杏花烟雨,峰峦绝顶的壮丽日出,玲珑桥头的吟风赏月,在《开心》中,这些洋溢着东方韵味的场景将一一呈现。而《开心》的故事,就发生在这样一个充满东方风情的梦幻天地里。

传说当盘古开天之后,身体化为高山,血脉化为江河,而魂魄则游走在世间,渐渐幻化成为各种灵兽。这些灵兽性情聪慧,外形可爱,又兼继承了盘古大神的灵魄,具有卓而不凡的天资。它们或者天生神力,或者法术玄妙。从太古时代起,它们便是人类最好的伙伴,与当时的先民一起对抗各种天灾横祸。

时至今日,数千年过去了,人间早已是繁华无限,但这喧嚣的红尘却再也不适合灵兽们居住,它们或独自隐遁在山川草泽之中,或聚居于穷山恶水之地。渐渐地,世间越来越难以寻觅灵兽的踪影。大概远离了长久以来的伙伴,世间的人们也会感到寂寞吧,于是想方设法,想要留住灵兽的脚步。就连久已隐遁世外的各大修真门派,也纷纷派出门下弟子入世,寻找帮助各种各样的珍稀灵兽。而玩家所扮演的,就是这样一名修真弟子,身怀惊世骇俗的法术绝艺,肩负保护灵兽的重责大任,这一条修行之路,又该如何走下去呢?

在《开心》中,一共设立了五个各具特色的修行门派,分别为密宗派、蓬莱派、修罗门、蜀山派、望月城。五大门派各自雄据一方,都有赖以成名的法术绝学。秉持道家正法的蜀山弟子自入门之时便苦修奇门遁甲的神妙法阵,一举一动自成法度,在对抗强敌时更是趋退如神,将攻击与防守的艺术发挥到极致;隐遁在世外仙山的蓬莱派则是治病疗伤的圣手,平时可以救治世间病患,对敌时则会成为战友的坚强后盾,据说修行极高的蓬莱弟子还会拥有复生返魂的无双神技;修罗门与密宗派则是两个注定要互别苗头的门派,修罗门擅长封印法术,而密宗派则精研破封的法术,这两个门派相生相克,他们之间的较量往往精彩绝伦;而望月城的弟子则是身形轻灵,具有百步穿杨的异术,个个都是用箭的高手。

除了门派之外,崭新的职业系统也将为玩家的角色带来更多的变化。在每个修行门派之下,都有两个截然不同的职业,分别为战斗系和法术系。玩家选择的职业不同,也将影响到自身的属性。战斗系端凝稳重,势如风雷,法术系缥缈玄奇,幻变万千。每个职业都拥有无穷潜力,而智慧和策略将是致胜法宝。

在游戏中,为了寻访灵兽,玩家要深入到许多神秘未知的地域。从深山古泽到地宫神殿,任何地方都可能是稀有灵兽的藏身之地。在这些地方,光靠一个人的力量可不行。要想顺利完成任务,必定要有配合默契的队友才能履险如夷。

历经重重艰难险阻,终于找到灵兽了吗?这些灵兽可不只是样子可爱而己,继承了上古祖先的血脉,它们都拥有不逊于修行者的实力。在战斗中善加运用灵兽的能力,往往能将不利形势瞬间逆转。不过,既然是灵兽嘛,自然要有点个性,身为主人可得千万注意,别一不小心惹恼了它们。这些小家伙闹起别扭来,可是不会老老实实出来助阵的哦。

《开心》致力于营造一种友好、温馨的健康游戏方式,倡导团结互助的精神,玩家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才是最明确的主题。游戏里的每个门派职业都各自有其优势,只有互相合作,才能克敌制胜。而在高等级的地区,必须要依靠多人组队的默契配合,才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可以说,一个角色的成长必定离不开其他人的热心帮助。围绕着这个核心,游戏将不断引入大量的趣味任务,增强玩家之间技能的互补性,创造更多需要共同合作的契机,而回合制的战斗模式,也让玩家有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与同伴聊天、交流感情的活动中。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