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开心OL 系统公告:新浪游戏《开心》专区欢迎您~

开心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点卡  
游戏攻略  

开心游戏资料

 
地图资料
城镇地图  练级点地图  
NPC资料
地图NPC  新手任务NPC  师门任务NPC  随机任务NPC  角色介绍  
任务资料
随机任务  日常任务  副本任务  文武状元  
武器装备
门派武器  门派服饰  通用装备防具  
物品道具
武器店销售道具  服装店销售道具  饰品店销售道具  防具店销售道具  杂货店销售道具  
怪物资料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5大门派职业  
技能资料
密宗  望月城  修罗门  蓬莱派  蜀山派  
宠物资料
幻兽概述  幻兽基础属性  幻兽界面  幻兽喂食  幻兽外形进化  幻兽捕捉  幻兽出征  幻兽技能  幻兽幻化  幻兽官职  幻兽流行病  幻兽求购  忠心护主  十大CUTE宠  变身大行动  
宝石材料
草药种类  灵石商店  
商业技能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灵气系统  熟练度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草药合成系统  追加锻造系统  
其它系统
经验球  魔法飞鸽系统  战斗系统  神之祝福  交互系统  商业系统  安全系统  爵位系统  任务列表提示系统  蜀山派御剑飞行介绍  拍卖行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多角色系统  角色跨服体验  提问防外挂系统  博运抽奖系统  

开心游戏壁纸

 
开心

游戏背景--开心

新浪游戏 2008-10-09 17:54

    最是那惊天动地波澜处,剑凝碧血,袖卷长风。头顶碧空无涯处,是那云遮雾绕的仙界净土,脚下乌云翻滚处,无数的魑魅魍魉正扑将上来。他渊停岳峙的身影孤立于天地间,头微扬,双目轻阖,一切喧嚣似乎正在渐渐离他而去,唯有耳畔风声依旧。少顷,只见他嘴角一弯,露出一个云淡风轻的笑容,手中剑横挑,朗声吟唱:

    “吾道渊源岁月长,天外有仙好风光,但得广成心所寄,不使妖魔世上狂。”

    随着他的声音越来越响亮,天地间竟变得黯然无光,他的话音刚落,黑暗中遂出现一道雷光,紧接着两道、三道,直至万雷惊天,轰鸣之声响彻三日三夜……

飘渺仙隐天外天

    转瞬已是千年,昔日弥漫天地的硝烟早已散去,一切归于平静,仙还是仙,魔还是魔。只是在仙魔之间,多了一道屏障,漂浮于半空之中的广袤之地,离仙界似乎只有一步之遥。那就是广成子当年舍身挡万魔,用自己的不灭金身幻化而成的云中之地——飘渺仙境。

    广成子的牺牲,成就了千年的安平盛世,只因有了飘渺仙境,魔界的污秽混沌之气无法再侵入仙界一星半点,但天地之间,三界之中,再也看不到广成子那长袖迎风的身影。他的元神,在飘渺仙境中安然沉寂,不知何时才是觉醒之期……仙界的众神怀念这位感天动地的仙友,在他的元神沉睡之地耗费百年光阴,修建起一座举世无双,三界唯一的巍峨之城——仙隐城。

    飘渺仙境虽与仙界近在咫尺,又由仙人的金身所化而成,但却是独立于三界之外的一方乐土。仙境幅员辽阔,几可与人间大国比肩,其中烟波浩淼,胜景无匹,既有壁立千仞的高山峻岭,也有波澜壮阔的碧海青天。

    随光阴似苒,仙境中孕育出许多仙界少有,人间绝无的灵幻之兽,它们吸收日月精华而成形,依靠仙灵之气而生长,通灵长生,机智过人,各有绝妙之处。或力大无穷,或灵心慧质,或温顺乖巧,或悟道成精。连仙界众仙都不由感叹,仙境因幻兽而灵动,幻兽因仙境而难得。

    飘渺仙境三百年祭,仙隐城中出现魔界气息,似来袭之兆,百位大仙齐聚仙隐城,共谋对策。七日七夜之后,百仙上喻传遍仙凡两界——访遍人间修真者,移居飘渺仙境,镇守修行。

    修真乃凡人成仙的唯一途径,修一口纯阳真气,修去凡胎俗体,从此脱离红尘,与天地同寿。飞升成仙后,腾云驾雾,遨游天地不再是梦想;无拘无束,潇洒自由的生活触手可及。正是因为怀着这样的梦想,凡间才有了修真者,修真者多了,才有了修真门派。

    百仙下凡之日,万里无云,空中忽现百道光华,不疾不徐,飘然而落,隐于离地三尺处。

    历经数载,百位大仙终于从浩如烟海的修真者之中挑选出五大门派,他们不仅师出名门,修行得法,实力也不分轩轾,各有千秋。有的来自蓬莱仙岛,精医擅药;有的佛门正宗,精通佛法;有的是蜀中名门,能御剑飞仙;有的是后羿传人,专研弓箭之术;甚至还有的本是魔族,精于使用幽冥之力,亦魔亦道。

    修罗望月蓬莱岛,佛门密宗蜀山剑。求得仙路入仙境,九天之上终成仙。

    在仙人们的引导下,五大门派迁移到飘渺仙境,从此在人间销声匿迹,再无消息。仙人们更将广成子修行的心法《仙源道法》传授,五大门派不负重望,于修行上都有进益。而后来偶有魔界之徒来犯,也都不是五大门派的对手,飘渺仙境在他们的保护下安然无恙。

    偌大的飘渺仙境,并非是五大门派的天下,还有许多依靠自己的力量来到这里的修真者们,借此地的仙灵之气修行。除却修真者,许多仙人也在此流连,或授业,或解惑,或精修,或闲散。

    如今的飘渺仙境,已经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仙之乐园,数也数不清的修真者在这里努力修行,在这个没有仇恨,没有苦恼的开心之地,不管是仙,还是人,甚至是兽,大家都和睦相处,彼此友善关爱。这里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是一个谁都会爱上这里的开心天堂!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开心》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