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开心OL 系统公告:新浪游戏《开心》专区欢迎您~

开心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点卡  
游戏攻略  

开心游戏资料

 
地图资料
城镇地图  练级点地图  
NPC资料
地图NPC  新手任务NPC  师门任务NPC  随机任务NPC  角色介绍  
任务资料
随机任务  日常任务  副本任务  文武状元  
武器装备
门派武器  门派服饰  通用装备防具  
物品道具
武器店销售道具  服装店销售道具  饰品店销售道具  防具店销售道具  杂货店销售道具  
怪物资料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5大门派职业  
技能资料
密宗  望月城  修罗门  蓬莱派  蜀山派  
宠物资料
幻兽概述  幻兽基础属性  幻兽界面  幻兽喂食  幻兽外形进化  幻兽捕捉  幻兽出征  幻兽技能  幻兽幻化  幻兽官职  幻兽流行病  幻兽求购  忠心护主  十大CUTE宠  变身大行动  
宝石材料
草药种类  灵石商店  
商业技能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灵气系统  熟练度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草药合成系统  追加锻造系统  
其它系统
经验球  魔法飞鸽系统  战斗系统  神之祝福  交互系统  商业系统  安全系统  爵位系统  任务列表提示系统  蜀山派御剑飞行介绍  拍卖行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多角色系统  角色跨服体验  提问防外挂系统  博运抽奖系统  

开心游戏壁纸

 
开心

新手上路-神之祝福

新浪游戏 2008-12-23 18:09
新建网页 2

升级太慢?获得的经验太少?想买的物品太贵?神之祝福帮你解决所有难题。

神之祝福是新玩家的福星,老玩家的帮手,拥有神之祝福就拥有开心。

使用神之祝福的30天内可以享受多项优待:

1.免费使用环保练功场,无需在线就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值奖励!

2.每天可以领取一小时的双倍经验,让你练级轻松不费力!

3.打怪作战时,经验增加20%!

4.卖到商店的物品,拥有比一般玩家更高的回收价格!

5.贵宾身份,购买物品打折优待!

6.作战死亡后,可以选择原地复活,无需耗费时间重新返回作战地点!  

7.体力值上限增加50%。让你在战斗中永不疲惫!    

8.追踪功能。可以随时查询无祝福庇佑的仇人所在的位置!

点击游戏界面下方的灵石商店按钮,进入灵石商店即可购买“神之祝福”,使用的有效期限为30天。

《开心》神之祝福

1、免费使用环保练功场

环保练功场是为拥有神之祝福的玩家提供的免费专属练功场地。玩家离线时游戏角色可以进入环保练功场继续练级,根据环保练功的累计时间得到可观的经验值奖励。整个的练级过程全部在游戏服务器上自动完成,不需要打开电脑,让玩家可以自由支配游戏时间,节省开支!

在点击“退出游戏”后,会出现下图提示框,点击“环保练功”按钮即可使角色进入环保练功状态。

《开心》神之祝福

使用环保练功场的账号,在第二天登录游戏后,会收到环保练功结算清单。在这里可以查看到游戏人物以及幻兽在环保练功期间所提升的等级情况以及目前所剩的环保练功时长。

《开心》神之祝福

如果不小心关闭了结算清单,可以点击环保练功场中的“天算道人”重新查看。

《开心》神之祝福

2、每天可以领取一小时的双倍经验时间

在有神之祝福的情况下,每天可以通过寻路系统找到赐福圣使(330,198),与其对话后,领取1个小时的双倍经验时间。倘若在这个小时内作为队长组队打怪,那么双倍经验不仅仅是个人受惠,由你带领的队伍中的所有队员也都可以同时享受双倍经验哦!

《开心》神之祝福

3、打怪作战时,经验增加20%!

4、卖到商店物品,拥有比一般玩家更高的回收价格!

《开心》神之祝福

5、贵宾身份,购买物品打折优待!

《开心》神之祝福

6、死亡后原地复活

曾经因为一时疏忽丧命,在南天门复活后,为了寻找同伴继续打怪,不得不重新寻找驿使、长途跋涉,实在是让人吃不消。有了原地复活功能,一切变得如此简单!

《开心》神之祝福

7、体力值上限增加50%!

体力是行动的根本。跳跃时会消耗大量的体力,虽然可以自动恢复,但能够在根本上提高体力值上限,自然能够胜人一筹!

8、追踪功能。让仇人无所遁形!

有神的庇护就是不一样!通过游戏中的仇人列表可以随时查看在线仇人的资料,随时随地了解到在线仇人的所在位置!(仅对不处于神之祝福状态的仇人有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开心》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