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 Game 游戏高速下载 注册新用户 推荐频道: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 精彩视频 | 爱问答疑 | 圈子

开心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点卡  
游戏攻略  

开心游戏资料

 
地图资料
城镇地图  练级点地图  
NPC资料
地图NPC  新手任务NPC  师门任务NPC  随机任务NPC  角色介绍  
任务资料
随机任务  日常任务  副本任务  文武状元  
武器装备
门派武器  门派服饰  通用装备防具  
物品道具
武器店销售道具  服装店销售道具  饰品店销售道具  防具店销售道具  杂货店销售道具  
怪物资料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5大门派职业  
技能资料
密宗  望月城  修罗门  蓬莱派  蜀山派  
宠物资料
幻兽概述  幻兽基础属性  幻兽界面  幻兽喂食  幻兽外形进化  幻兽捕捉  幻兽出征  幻兽技能  幻兽幻化  幻兽官职  幻兽流行病  幻兽求购  忠心护主  十大CUTE宠  变身大行动  
宝石材料
草药种类  灵石商店  
商业技能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灵气系统  熟练度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草药合成系统  追加锻造系统  
其它系统
经验球  魔法飞鸽系统  战斗系统  神之祝福  交互系统  商业系统  安全系统  爵位系统  任务列表提示系统  蜀山派御剑飞行介绍  拍卖行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多角色系统  角色跨服体验  提问防外挂系统  博运抽奖系统  

开心游戏壁纸

 
开心

门派介绍_蜀山派

新浪游戏 2007-10-26 15:37
【入门指南】
 
【游戏攻略】
【其他资料】
     


“蜀山派”精通各种奇门阵法,对应天时地利,能推演出无数种变化。配合阵法使出的奇术,更是百变千幻,令人眼花缭乱。御剑飞空之术更是“蜀山派”的招牌,因此又被世人称为剑仙。无论是单打独斗,还是战阵攻伐,蜀山剑仙都能应付得潇洒自如。

◆ 门派职业

职业1: 剑圣——长剑倚天,渊停岳峙观风雨

“蜀山派”的精英弟子,深厚的阵法修为让他们成为整个队伍的核心。放弃了速度上的优势,剑圣精研防御之术,身法如渊停岳峙,对敌之时防御滴水不漏,便如狂风怒涛中的巨岩,是战斗中最可靠的伙伴。

职业2:剑狂——飞仙降世,一剑穿云傲九州

修习飞仙之术的蜀山门人,外表看上去较为单薄,但是若有人向他们挑衅,却必定会尝到悔恨的苦果。在进入战斗状态后,他们拥有最迅捷的速度和最狂猛凌厉的快剑,静若止水,动如雷霆,很少有敌人能撑过快剑的一轮狂攻。

◆ 门派特点

操纵阵法:允许使用和更改阵型。

御剑飞行:战斗中自动为飞行状态,飞行时间和武器品质相关。
敏捷:高级后自身速度加成5%。

“蜀山派”是精通各种奇门阵法的门派,只有“蜀山派”玩家才可以学习和使用阵法。

“蜀山派”玩家学习的技能分为两大种,一种为阵法,一种为阵技。

阵技需要对应的阵法为前提,一般是学习了阵法后学习相应的阵技。

“蜀山派”的技能博大精深,包含了其他4个门派的技能效果。由于又可以操纵阵法,因此成为《开心》中最有趣的门派。

“蜀山派”的部分阵型需要对应系的幻兽做配合,此类阵型的效果直接受配合幻兽的星级影响。如果是不需要幻兽配合的阵型,则阵型效果受人物战斗力的影响。

◆ 门派弱点

“蜀山派”惧怕可以直接破坏阵型的敌人,没有阵型支持下的“蜀山派”,将由于无法使用阵技而变得没有任何战斗力。

◆ 门派属性

★低敏,血防偏高,攻击一般。

血防高保证阵型的安全。敏低换阵不稳定。对不良状态抵御高。

★超高敏,血防偏低,攻击偏高。

可以第一时间改变阵型。在有阵型的前提下,可以第一时间使用强大的阵技。容易死,阵型效果不安全。

◆门派技能系别
蜀山技能系别 技能命名 技能说明 技能描述 技能图标
剑术系(攻击) 飞仙剑阵 上古牧野之战时已有的剑阵,此阵配合天地元气,可令阵中所有单位伤害增加,但所受伤害亦会增加。 此阵形中所有单位伤害增加,受到伤害也增加。
万剑击 一剑化万剑,覆盖方圆之地,剑气纵横,自有肃杀之威。 剑系基础范围攻击,任意阵型皆可支持
御剑击 蜀山派的绝学,纵横长空,御剑直击,刚猛锋锐兼而有之。 剑系单体攻击,任意阵型皆可支持
秘术系(增益) 暂无资料
道法系(控制) 暂无资料

◆门派幻兽
可选幻兽 效果简介
灵兽系 “蜀山派”可以带灵兽系幻兽配合自己,一回合内重创对方重要单位。同时灵兽系幻兽的“忠心护主”则可以大大保护自己,保护阵型不被破。
野鬼系 野鬼系幻兽攻击附带不良状态,可以和“蜀山派”重创状态单位技能相配合。
海洋系 海洋系幻兽的高防御高血量,配合法宝可以保护“蜀山派”,间接保护阵型不被破。同时,海洋系幻兽的群体伤害,可以加快“蜀山派”的练级速度。
人型系 人型系幻兽为“蜀山派”最爱带的幻兽,因为他们一出征,其聪明才智可以让自己完全融入阵法之中,提高阵法的效果。同时人型系幻兽具备保护阵型和破坏阵型的特点,因此“蜀山派”一定需要一个高星的人型系幻兽来保证自己的阵型不会被敌人的人型系幻兽直接破坏。

◆门派法宝
法宝类型 效果简介
飞剑法宝 增加群体攻击阵技的威力,附带阵型的效果,如换阵不消耗回合数,让阵型自带伤害等。
五行法宝 由于阵型带有五行,因此增加阵型五行程度的法宝就可以增加阵型的五行伤害。同时可以增加场地五行指数,让部分超级阵技可以立即满足条件,直接使用。
增强阵型的法宝 比如勾魂的效果、火牛阵的攻击范围等。

◆门派配合
由于“蜀山派”拥有其他4个门派的技能特效,因此和任何门派都可以配合得很好。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