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职业玩家看齐 北美风暴英雄首支战队宣布成立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4-08-12 10:06

北美第一支《风暴英雄》职业战队诞生,他们是来自于北美传统电竞豪门的Team Curse战队。 在采访Curse的队长Sneaky时,他表示“我认为《风暴英雄》会成为一项伟大的电竞项目,不需要farm,只要战斗!对观众来说完全不必疑惑那位玩家刚才买了什么装备,所以我认为《风暴英雄》十分容易学习与上手。”

北美首支《风暴英雄》职业战队宣布成立

  北美第一支《风暴英雄》职业战队诞生,他们是来自于北美传统电竞豪门的Team Curse战队。

  在采访Curse的队长Thomas “Sneaky” Boccinfuso时,他表示“我认为《风暴英雄》会成为一项伟大的电竞项目,不需要farm,只要战斗!对观众来说完全不必疑惑那位玩家刚才买了什么装备,所以我认为《风暴英雄》十分容易学习与上手。”

  而对于Team Curse的老板来说,去发掘全新的电竞项目与全新的机会是十分重要的。“电子竞技正被广大社会大众所接受,成为越来越多人喜爱的一项娱乐活动。希望《风暴英雄》能大获成功,每个人都为这支新队伍的诞生而激动万分。”

  这支Team Curse的《风暴英雄》战队将会在即将到来的暴雪嘉年华上一展身手,并且会保持训练准备参加未来的可能举办的《风暴英雄》赛事。

  Team Curse《风暴英雄》战队名单如下:

  辅助- Captain Thomas “Sneaky” Boccinfuso

  Carry- Martin “Sev” Vu

  法师,辅助- Andrew “Grim” Nan

  坦克- Manny “Fury” Medina

  自由人- Austin “Gazwaz” William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