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技术测试最新补丁更新 新系统&地图和英雄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4-07-24 10:27

暴雪又一次发布了长得要命的补丁说明,此次补丁的改动在这几天的博文中已经说得很详细了,集中于等级系统更新、神器系统、新英雄(雷加)、新地图(恐魔园)。

  综合

  全语言翻译即将到来

  《风暴英雄》技术Alpha测试客户端将很快在欧洲及拉美地区提供完全的语音和文本翻译,在未来的时间里以下语言将得到支持:

  欧洲

  法语

  德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

  俄语

  西班牙语

  拉丁美洲

  墨西哥西班牙语

  巴西葡萄牙语

  请注意这些只代表上述每种语言的语音和文本和早期通过。在技术Alliha测试期间,玩家使用英语之外的语言客户端可能会遇到排版以及其它翻译错误。请记住这些工作仍然在进行中,每一种语言都会在未来几周得到额外的发布。

  新地图

  恐魔园,一个全新的3条线的地图,现在已经加入到《风暴英雄》中,可以在所有的对战模式中使用。

  90秒后,夜晚将降临然后恐魔会出现在花园中。

  冒着风险进入花园击杀恐魔然后收集它们掉落的种子。

  除非所有的恐魔被杀掉,否则夜晚会一直继续。

  收集100个种子然后回到基地控制巨大的花园恐魔。

  一旦被召唤,花园恐魔将可以使用以下技能:

  孢子女王的诅咒(Q)

  在短暂的延迟之后,处于技能范围的敌方英雄将变成植物僵尸,持续5秒。

  在植物僵尸模式下,英雄造成的伤害减少,移动速度降低30%,并且被沉默。

  蔓生藤条(W)

  只要藤条还存活,就会使施放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建筑失效并造成伤害。

  AOE效果对于小兵会造成非常高的伤害。

  检查我们之前的关于新地图的博文,可以更深入了解恐魔园背后的设计理念。

  新英雄

  雷加·大地之怒,大地之环的萨满,现在已经加到《风暴英雄》中可供游玩!简短的了解他的技能,然后通过这一周的雷加英雄亮点博文来了解这位强力的新辅助型英雄的更多信息。

  技能

  治疗链(Q)

  施放会在友方之间弹跳的治疗波。

  闪电护盾(W)

  给友方套上闪电护盾,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地缚图腾(E)

  召唤图腾来拖延周围的敌人。

  战斗特质

  幽灵狼(Z)

  替代坐骑召唤,雷加可以变形为幽灵狼,增加移动速度。

  终极技能

  嗜血(R)

  让友军疯狂,增加他们的攻击速度及移动速度。

  先祖治疗(R)

  极大的治疗一个友方英雄。

  用户界面

  等级系统和奖励

  游戏外的等级系统已经被重制并且这么多的进度奖励已经被重新调整。

  合作模式和对战模式不再需要解锁,现在玩家1级的时候就可以选择。

  每场对战模式胜利的经验奖励增加,从20000增加到50000。

  玩家等级奖励如下:

  等级2及等级4:各自1000金币

  等级6:日常任务

  等级8及等级10:各自解锁一个免费的英雄选择

  等级12:2000金币

  等级15:解锁神器系统并奖励2000金币

  等级20、25、30以及35:各自3000金币

  要注意的是,在这次补丁更新之后,所有之未完成的等级或任务进度都会丢失。

  比如说:一个玩家在补丁更新之前还没有达到21级(处于升级途中),那么将被重新重置回20级。

  神器

  神器系统现在被加入到《风暴英雄》中,同时可以在任意模式的每局游戏开始之前用来定制英雄。

  玩家达到15级之后就能使用金币来购买神器或解锁神器插孔。

  神器插孔

  为了在游戏中使用神器,首先需要通过神器插孔装备神器,可以在英雄选择界面的“准备”按钮的左边找到。

  有三种神器及神器插孔种类:宝石、遗物、饰品。

  宝石插孔会在玩家15级时免费自动解锁。

  遗物和饰品插孔可以在英雄选择界面以任意顺序使用金币解锁,每个需要2000金币。

  点击一个神器插孔可以带来一个列表,列出可以在这个插孔使用的神器。

  一局游戏最多可以使用3种神器,但是每种神器只能用在相应的插孔中,并且一次只能选择一种。

  神器可以在两局游戏之间重新选择,就在英雄选择界面中。

  神器等级

  神器的等级越高,在游戏中起的作用越大。

  单个神器可以在英雄选择界面直接消费,等级1的神器需要100金币。

  神器可以使用金币升级,最高升到10级,每往上升1级所需金币就增加100。

  比如:等级1到等级2需要200金币,等级2到等级3需要300金币。

  免费金币发放

  在这次补丁更新之后,所有达到玩家等级5及以上的技术Alliha测试帐号将获得大量的金币奖励,用于帮助测试新的神器系统。

  玩家的等级越高,获得的金币越多:

  30级及以上:75000金币

  20-29级:35000金币

  5-19级:10000金币

  检查这个博文来了解更多关于神器系统的信息。

  英雄等级及奖励

  英雄等级

  英雄任务重制且重命名为英雄等级。

  在之前,玩家需要去完成对战模式的游戏来完成英雄任务以获得相应奖励。

  现在,无论是通过合作模式还是对战模式获得的经验都会计入玩家等级或英雄等级的进度中。

  所有的英雄从1级开始并且可以独自升到最高10级。

  每一个新的英雄等级都会解锁天赋、金币、皮肤颜色、头像以及更多奖励。

  请注意在之前版本中未完成的英雄任务进度在此次补丁更新之后会丢失。

  相应的,之前完成的英雄任务将转换成当前的英雄等级。

  比如说,如果上一个补丁中你完成了第一个英雄任务,那么英雄等级就从2级开始。

  另外,如果之前的所有6个英雄任务都完成,那么英雄等级就从7级开始。

  如果之前版本英雄任务没有完全完成,那么进度会丢失

  比如:如果英雄的第二个任务在上个补丁中没有完全完成,那么进度在补丁上线后会重置,英雄将从2级开始。

  天赋及终极技能

  天赋不再因玩家等级达到8级之后完全解锁。

  取而代之的是,终极技能和天赋将基于每个英雄的等级解锁

  在1级的时候英雄在每层只有2个天赋可选,并且只有1个终级技能。

  英雄的第2个终极技能将在达到2级的时候解锁

  6个额外的天赋(每层1个),将在英雄等级达到3级之后解锁。

  所有其它的天赋将在英雄等级达到4级后解锁。

  英雄大师级头像

  每个英雄的基本英雄头像将在英雄达到6级时解锁。

  大师级头像已经加入到游戏中

  英雄等级9级时解锁英雄的大师级头像,可以用来展示这个英雄的专家风范。

  大师级皮肤

  大师级皮肤已经加入到技术Alliha测试中,是展示英雄超凡英勇的终极展示。

  每个英雄达到10级后解锁购买该英雄大师级皮肤的能力。

  每个大师级皮肤需要10000金币。

  与其它皮肤一样,每一个大师级皮肤包含2种颜色变换,可以在游戏中作为进一步个性化英雄的手段。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英雄等级及奖励的信息,请阅读我们最近关于等级系统的博文。

  玩家档案

  玩家档案的许多方面都得到重制。

  点击在主屏幕顶部右角的英雄头像就能访问你的档案页面。

  玩家档案同样可以在英雄选择界面中右键点击选中的英雄,然后点击查看档案。

  在档案屏幕的顶部看到你当前的玩家等级和英雄头像。

  在左侧会有一些标签来分类导航你的档案。

  英雄进度:通过这个标签来追踪经验点数以及你使用每一个英雄分别获得的奖励。

  奖励:在这里,你能看到你获得的每一级经验奖励,包括那些你还没解锁的。

  日常任务:选择这个标签来查看哪些日常任务是可用的。

  档案概览及对战历史在技术Alliha测试阶段不可用。

  游戏结束画面

  屏幕顶部加入导航条,包括新的标签:概要、统计、任务以及奖励。

  概要

  在完成任意模式下的一场游戏之后,将能看到概要页面,在那里你能看到你在刚刚结束游戏中的劳动所得。

  展示玩家等级及所使用英雄的等级进度,包括即将取得的奖励,以及刚刚的游戏里获得多少经验和金币。

  统计

  统计页面是游戏结束的得分页面,你可以看到每个玩家的击杀、死亡、地图机制得分,同样还有当局的游戏时间,以及从这局游戏获得的经验。

  任务

  任务页面提供另一种查看当前可完成日常任务的方式,让你可以在点击屏幕下方的再来一局按钮之前快速检查还有哪些任务可以完成。

  奖励

  奖励页面显示你在刚刚这局游戏里所获得的所有奖励。

  更多关于游戏结束界面的信息可以通过查看我们最近关于等级系统的博文获得。

  英雄选择

  皮肤、坐骑以及英雄都可以直接在英雄选择界面进行购买。

  皮肤

  点击英雄选择屏幕左下角的皮肤按钮查看所选英雄的所有皮肤以及皮肤颜色,然后可以快速的在它们之间切换。

  如果选择的皮肤没有解锁,那可以直接使用现金购买。

  坐骑

  点击坐骑按钮查看游戏中的所有坐骑及坐骑的颜色变换,然后可以快速的在它们之间切换。

  如果选择的坐骑没有解锁,那么可以直接使用现金购买。

  请记住如果要观看或购买一个坐骑,一个可以在游戏中召唤坐骑的英雄必须被选择。

  英雄信息

  选择一个英雄,然后点击英雄的信息按钮来查看英雄的详细信息。

  被选择英雄当前的等级、职业、以及难易度将显示到英雄信息面板的最上面。

  英雄信息面板现在有三个标签可以点击查看每一项的详细信息:技能、终极技能、天赋。

  如果被选择的英雄还没解锁,那么可以使用金币或者现金直接在英雄信息面板上购买。

  神器插孔

  神器插孔现在添加到英雄选择界面的底部,在英雄信息按钮和准备按钮之间。

  可以查看本补丁说明的“神器”部分来获得更多细节。

  获取金币

  金币现在可以通过在合作模式及对战模式中完成游戏获得。

  合作模式每场胜利之后奖励10金币。

  对战模式现在每场失败获得10金币,胜利获得40金币。

  日常任务

  现在可以在合作模式下完成!

  所有的日常任务在完成后获得200金币,但是不再获得经验奖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