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诸神黄昏战场 HON光明势力设定赏析(2)
新浪游戏  2014-04-14 16:28

  《超神英雄》以世界各大神话重制美术设定,由顶级画师为玩家塑造了震撼视觉的史诗风格。游戏中最为吸引人的就是双方风格迥异的战斗场景,光明一方在自然绿色的包围之下,由古朴厚实的石楼和石雕组成强大的防御阵地。设计师的绝妙创意和精致视觉表达,让玩家可以清楚地看到写实而充满魔幻色彩风格的场景。S2 Games采用强大的K2游戏引擎,完美真实的还原了美术的精彩设定,大大增强了用户的游戏沉浸式体验。

超神英雄对战超神英雄对战

  众多神话碰撞火花 史诗世界观设定

  世界观的丰富设定使得游戏设计师在制作游戏内容时灵感如泉涌般爆发。在国服本土化推进过程中,游戏设计师给《超神英雄》重新赋予了超宏大的世界设定,将希腊神话、北欧神话、埃及神话、北欧故事,以及世界各地的神话体系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仙女座:安德洛美达仙女座:安德洛美达

  这也让游戏中的建筑风格汇集于世界各地的精华,光明势力范围的建筑如玛雅的塔楼、中世纪弩炮楼、条顿的城墙等等元素汇集于一体,让设计师和玩家都高呼过瘾,毕竟只有在神的世界里,一切才皆有可能。另外伴随着游戏封测,不断涌入玩家视野的神祗英雄,以及他们充满寓意亦正亦邪的背景故事,也使得游戏从玩法到文化内涵都不愧第九艺术的称号。HoN在为玩家带来爽快的竞技体验的同时,也能让玩家品尝《超神英雄》诸多细节中所体现的人文艺术底蕴,不愧为史诗级的MOBA大作。

 时空主宰-克洛诺斯 时空主宰-克洛诺斯

  未来版本中,《超神英雄》将会带来更多全新英雄,以及全新对战地图。五大神话体系在“姆大陆”设定下的融合,将激发出无限的创作空间,HoN不断进行游戏创新,将为全体MOBA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