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善龙之王:巴哈姆特(Bahamut)
新浪游戏  2014-03-28 17:06

  “我曾有一次到阿拉伯的几乎对着布托城的一个地方,去打听关于带翼的大蛇的事情。在我到达那里的时候,我看到了不可胜数的蛇骨和脊椎。翼蛇的样子和水蛇一样。它的两翼上没有羽毛,而是很像蝙蝠的两翼。”

——《The Histories》(历史),BC.500

  巴哈姆特(Bahamut)一词代表着光与圣洁的精髓,散发着完美的和谐。他是如此的庞大,以至于凡人的视线无法看清其全貌。在名为“敬畏”的信仰之情下,巴哈姆特被描绘为壮丽动人的巨龙。人们相信巴哈姆特是纯粹善良的存在,他对那些无助的人抱以无限的同情,并号令追随他的龙族,对邪恶施予无情的龙焰。

  龙息(Q)

  魔法消耗:90 / 100 / 110 / 120

  冷却时间:12秒

  射程:550

  巴哈姆特向指定方向的锥形范围内释放龙息,对敌军造成70,140,210,280魔法伤害并击退200距离,施加渐消40%移动减速,持续1.5,2.0,2.5,3.0秒。

  焰翼(W)

  魔法消耗:60 / 70 / 80 / 90

  冷却时间:16秒

  巴哈姆特打开翅膀,在3秒内提高10%,20%,30%,40%移动速度,期间可以穿越单位,并在身后留下火焰路径。火焰路径持续4秒,对位于其上的敌军造成每秒40,60,80,100魔法伤害。

  灼炎(被动)

  巴哈姆特每5次攻击将点燃175,200,225,250范围的地面,持续3秒,对敌军造成10%减速与每秒30,40,50,60魔法伤害。

  逆鳞(R)

  魔法消耗:100 / 125 / 150

  冷却时间:60秒

  狂怒的巴哈姆特对敌军发起灾难性的攻势,增加50,75,100攻击速度,使攻击分裂并以60%攻击力额外攻击1,2,3个敌军英雄,持续6,7,8秒。主目标仍然受100%伤害,额外攻击将以750范围内的敌军为目标。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