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美爱女神:阿芙萝狄(Aphrodite)
新浪游戏  2014-03-28 14:49

  “神和人的父亲喜笑颜开,让金色的阿芙萝狄走近他身边,说道:‘我的孩子,征战沙场不是你的事情。你还是操持你的事务,婚娶姻合的蜜甜,把战争诸事留给别的神祗。’”

——《Ilaias》伊利昂记,BC.750

  阿芙萝狄(Aphrodite)的出生可以追溯到主神宙斯(Zeus)还没出生之时。司掌爱情与美丽的她自海中升起的巨大贝壳诞生,像曙光一样洁白无瑕。当她来到奥林匹斯圣山,众神都对美貌非凡的阿芙萝狄绝口称赞。在古希腊,显赫的神祗地位得来都不易,少不了一番奋斗与打拼,只有阿芙萝狄,仅凭美貌,就与十二主神的地位紧紧相链。

  精华链接(Q)

  魔法消耗:110 / 125 / 140 / 155

  冷却时间:12秒

  射程:550

  阿芙萝狄链接敌人,持续5秒。期间造成最多 100,175,250,325 魔法伤害,并治疗阿芙萝狄相等的数值。若目标逃出800单位,链接将断裂,并对目标造成 1,1.5,2,2.5 秒眩晕。 

  【PS】在以貌合神离与友军合体期间,精华链接将治疗宿主而非阿芙萝狄。

  虚幻幕障(W)

  魔法消耗:100

  冷却时间:18秒

  射程:800

  阿芙萝狄创造一面屏障,屏障将阻挡敌军通过,而对友军没有影响,持续 3,4,5,6 秒。 靠近屏障的敌军将受到每秒50魔法伤害。

  【PS】释放此技能时,需要指定地点并拖动鼠标来决定其位置。

  秀色可餐(被动)

  阿芙萝狄为所有友军英雄提供 1,2,3,4 + 0.05%,0.1%,0.15%,0.2% 最大生命的生命回复。

  【PS】此技能为光环技能,同名光环无法叠加。

  貌合神离(R)

  魔法消耗:150 / 200 / 250

  冷却时间:100秒

  射程:300

  阿芙萝狄的爱使她可以与友军英雄合为一体,最多持续30秒。 阿芙萝狄在合体期间无敌,可以正常使用技能与物品,并为宿主提供 40,60,80 攻击力与攻击速度。合体期间额外获得一个使宿主爆发性加速的技能。

  【PS】胜利女神将降低冷却时间至30秒。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