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鬼哭战神:阿瑞斯(Ares)
新浪游戏  2014-03-27 18:54

  “凶恶的战神…但愿他突然转过身躯,退出我们的国土。”

——《Oedipus》(俄狄浦斯),BC.431

  战神阿瑞斯(Ares)乃希腊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他是滥用力量的象征与一切人为战争祸灾的化身。尚武好斗的个性令他深信手中巨斧才是正确的交流方式:波塞冬(Poseidon)的一个儿子只是亲近其女,结果竟被毫不留情的击杀。而在之此事件的审判现场,阿瑞斯更是指着海皇一通怒骂,其好勇斗狠的个性经常激怒诸神。

  Skill Q:嘲讽怒吼

  魔法消耗:80 / 90 / 100 / 110

  冷却时间:14秒

  阿瑞斯对周围的敌人怒骂不止,强制附近敌军对他进行攻击,并提升 5 / 10 / 15 / 20 护甲,持续 1.5 / 2 / 2.5 / 3 秒。

  阿瑞斯对周围的敌人怒骂不止,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的敌军将丧失理智地对阿瑞斯进行攻击,

  而阿瑞斯早已做好了防御的准备。

  尚武好斗的本能令阿瑞斯一听到战鼓声就手舞足蹈,一闻到血腥气就心醉神迷。与敌厮杀是他的家常便饭。一有仗打他就立即怒吼着冲向那里,不分青红皂白就砍杀起来。据说阿瑞斯会发出犹如千百武士哭嚎的凄惨之声,想必那些在战场上的凡人,在殒命的前一刻听到的,只有震耳的哭号与混乱吧。

  Skill W:狂暴突进

  魔法消耗:40 / 50 / 60 / 70

  冷却时间:30秒

  射程:1000

  阿瑞斯怒吼着冲向目标敌军,期间提升 100 / 200 / 300 / 400 移动速度与 0 / 2 / 4 / 6 护甲和魔抗。追上目标时,阿瑞斯将挥舞巨斧,在面前锥形范围内造成 150% / 200% / 250% / 300% 基础攻击伤害,并使命中的敌军降低 50% 攻击力,提高 50% 攻击速度。

  阿瑞斯怒吼着冲向敌军,挥舞巨斧斩开面前的敌人。而被吓得魂飞魄散的敌军在反抗时只能胡乱地进行毫无意义的攻击。

  凡人对阿瑞斯在战场上的行径有褒有贬,但毫无疑问都对他报以敬畏。身为奥林匹斯山主神宙斯(Zeus)和天后赫拉(Hera)之间唯一一个毫无争议的儿子,他也没有必要理会人类的评价:为战而战已成为他的本能,也是其存在的意义。因此,他也是智慧的大敌,谋略与战术?这两者带来的战场变局只会令他久战不倦。

  Skill E:回旋烈斩

  冷却时间:0.7秒

  每当阿瑞斯受到攻击时,获得 1 点充能,并以充能数量 *8% 的几率挥舞大斧,对周围敌军造成 100 / 125 / 150 / 175 物理伤害。触发回旋烈斩后,充能将清零。

  【PS】在获得第12点充能时,回旋烈斩将自动触发。

  阿瑞斯对于手中大斧的使用早已炉火纯青,每当受到攻击时,他都会试图用大斧斩开围绕自己的敌军。

  有时,阿瑞斯的身边会跟随着“惊慌神”德摩斯、“恐惧神”福波斯、“纷争女神”厄里诗(Eris)等一群迅猛、狂乱、凶残的战友。这股足具毁国之力的“神罚”只在乎能否在每场战斗中尽情挥舞手中兵刃。冲锋陷阵!战神的敌手犹如行走在“死亡”这条悬空的细线之上,等待致命一斧,将他们挥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Skill R:寸草不留

  魔法消耗:120 / 160 / 200

  冷却时间:75秒

  射程:175

  阿瑞斯一斧砍向目标敌军的脑袋,若目标低于 300 / 450 / 600 生命,将直接杀死目标。否则,对其造成 150 / 250 / 350 魔法伤害。

  战场上不该存在弱者!阿瑞斯对虚弱的敌人嗤之以鼻,他只需要一斧就能将他们斩于马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