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风之精灵:希尔芙(Sylph)
新浪游戏  2014-03-27 18:22

  “那绝美的少女,端坐云间,她金裹银饰,正梳理着她的金发灿灿。她用金色的梳子梳着, 一边轻吟浅唱;那歌声曼妙无比,让人如痴如狂。”

——《Die Lorelei》(罗蕾莱),AD.1837

  风之精灵希尔芙(Sylph)象征着自然的纯净之美,她以喜好歌舞的美丽少女形象,出现在不同时代、国度的古老歌赋中。她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并悉心守护着,微风就是她的低语,振动着半透明、明亮而色彩绚丽的翅膀,希尔芙召唤植物之力保护和她一样的自然之友。而人们也相信,凡是心灵纯洁的人,最终都会变为希尔芙。

  灵花怒放(Q)

  魔法消耗:80 / 90 / 100 / 110

  冷却时间:10秒

  射程:750

  希尔芙在指定地点召唤仙灵花苞,在1秒延迟后开放,治疗友军60,120,180,240生命, 并对敌军造成等额魔法伤害。

  仙子赐福(W)

  魔法消耗:60

  冷却时间:22秒

  射程:900

  希尔芙为目标友军赐福。在4秒内为其回复75,150,225,300法力并提升25,50,75,100移动速度。

  风灵协力(E)

  魔法消耗:120 / 135 / 150 / 165

  冷却时间:13秒

  射程:900

  希尔芙向指定方向送出仙灵,对敌军造成50,85,120,155魔法伤害与0.75,1,1.25,1.5秒眩晕,之后仙灵返回,再次造成伤害与眩晕。

  随风而去(R)

  魔法消耗:120 / 180 / 240

  冷却时间:90秒

  射程:999999

  希尔芙感应风的流向,引导4秒,引导完成后,携带附近1,2,3个友军英雄传送至指定地点。

  【PS】胜利女神将提供子技能,用于召唤友军至身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