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翡翠灵女:艾露娜(Aluna)
新浪游戏  2014-03-27 17:56

  “太阳我父命令我们就留在这片山谷,建造我们的房舍和住室来实现他的意志。”

——《Comentarios Reales de los Incas》(印卡王室述评),AD.1609

  印加帝国的宗教与大自然息息相关,太阳神印蒂(Inti)所提供的光与热对这支自称太阳神后裔的文明可谓无微不至:他亲命自己的儿女传授印加人种植作物、制作武器、建造房屋的智慧。作为神之子的人间行者,艾露娜(Aluna)就像传说中的先知,带领印加帝国文明在充满野性的青翠之岭生根发芽,与自然界和睦共存着。

  Skill Q翡翠闪电

  艾露娜从翡翠中发射一道在敌军中弹射的闪电,夺取攻击速度并使目标眩晕。

  在印加神话中,一场足以抚平大地之母悲哀的浩大洪水席卷了整个帝国。当大水退去,人们在喀喀岛(Titicaca Island)上先于其他地方看到了阳光,看到了艾露娜高举神杖立于光幕之下。凡人的国王将这个小岛视为圣地,在此兴建了一座外墙镶嵌金片的神庙,用以供奉这块太阳神启示之地,感激人间行者的恩惠。

  Skill W神力一掷

  艾露娜凝入全身的力量,以致命的速度投掷兵器,对一条直线上的敌军造成伤害。

  作为神在人间的行者,艾露娜除了能与植物和动物进行交流,还能依靠神力扭转自然之力为己所用。对于她的教诲,人间的国王视为举足轻重的未来预言,最终具象为诸王的威严,帝国的权势,乃至征服活动和英勇事迹。于是在重峦叠嶂的安第斯山脉中,千年印加帝国发展出了有别于其他大陆的文明之貌。

  Skill E镜花水月

  艾露娜可以在翡翠中看到过去与未来,甚至可以穿梭于其间。提升移动速度,并使她可以传送回走过的位置。

  借由堆积在神庙里的翡翠贡品,艾露娜将预言技巧应用到登峰造极的存在,她的忠告和建议从未出错,但却也无法改变历史的进程:在那湖水不疾不徐的静怡之夜,艾露娜用冥想的柔情配上从未有过的悲伤歌咏:“百年之后,我们将从称王称帝变成纳贡为臣。”她的眼泪没有从眼睛流出,而是流进了心里。

  Skill R月华聚能

  魔法消耗:150 / 200 / 250

  冷却时间:90秒

  射程:600

  芙雷雅解放魔法能量,一次浮起周围最多,3,5,7个士兵和树木。再次使用该技能,将把1200范围内所有浮起单位射向指定地点,每个单位造成100魔法伤害。

  【PS】胜利女神将使最多浮起的单位数增加为6,8,10。

  艾露娜从翡翠中汲取力量,增强其他技能的效果。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