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侏儒神匠:杜华林(Dvalin)
新浪游戏  2014-03-27 16:23

  “和托尔的神锤一样,这条宝船也是由最能干的侏儒精心打造后送给亚萨神的。”

——《Prose Edda》(散文埃达),AD.1220

  始祖巨人的幽暗衍生物,杜华林(Dvalin)与他的侏儒同胞住在难觅阳光的山洞、地底或矿井中。因为在地核的深处,在那些散发着白光和炽热的熔岩湖中,侏儒才得以掌握高超的冶金与工艺技巧。作为首屈一指的神匠,杜华林不仅是强壮的战士更掌控了附魔铸造的精髓——火。而北欧诸神的神兵利器,亦都是火的孩子。

  Skill Q火球爆轰

  魔法消耗:75 / 85 / 95 / 105

  冷却时间:12秒

  射程:600

  杜华林用火球轰击目标敌军,造成 100 / 150 / 200 / 275 魔法伤害与 1.5 秒眩晕。

  【PS】混沌烈焰将使此技能有几率释放多次。

  杜华林用燃烧的火球轰击敌人,造成伤害与眩晕。

  所以在北欧神话中,侏儒成为优秀工艺师、冶金匠、宝藏守护者的代名词。他们通晓古老深邃的预言、魔法,使他们做出来的饰品或武器都附有极高的魔力。在那包裹魔法烈焰的铸锤阵阵敲击下,诞生了魔剑提尔锋(Tyrfing)、项链布里希嘉曼(Brisingamen)、永恒之枪(Gungnir)、雷神之锤(Mjolnir)等一系列神器。

  Skill W燃铁之锤

  魔法消耗:95 / 110 / 125 / 140

  冷却时间:15秒

  射程:700

  杜华林向目标敌军丢出爆热铁锤,铁锤在命中时爆炸,点燃周围敌军,在 7.5 秒内造成共 75 / 150 / 225 / 300 魔法伤害,并施加 15% / 20% / 25% / 30% 移动减速与渐消降低 1 / 2 / 3 / 4 魔抗。

  【PS】混沌烈焰将增加此技能的效果范围

  杜华林向敌人丢出爆热铁锤,铁锤将爆炸点燃周围敌军,造成持续伤害,降低移动速度与魔抗。

  “阴沉的家伙就乖乖呆在地底吧!”特殊的出生,令杜华林对异族持厌恶态度,无法原谅他们对其同胞的率性裁断。所以杜华林对陌生人颇具戒心,而那些少数获得他信任的人,则会在战斗时发现他们的杀手锏不再是手中的武器,而是体内凭空涌现的神秘咒力。这股力量记录了长久以来被世俗曲解的不甘。

  Skill E斗志激昂

  魔法消耗:75

  冷却时间:20秒

  射程:600

  杜华林用火焰点燃目标友军的斗志,提高6%,9%,12%,15%移动速度, 20,30,40,50攻击速度,与7,14,21,28施法速度,持续30秒。

  杜华林的斗志如火焰一般旺盛,甚至可以用火焰点燃友军的激情!提高攻击速度,移动速度,与施法速度。

  杜华林与侏儒同胞的大部分历史不为外界所知。在那犹如蜂房的地道里有他们长篇累积的传说史诗、以及英勇事迹,战争冒险的历史。但这些就像杜华林神秘的铸造秘方一样不为外人所共享。“既然诸神令吾辈幽居于地下,那吾辈真正的财富亦将深埋地下不为诸神尽知。”这一结果对诸神而言,也算世事难料吧。

  Skill R混沌烈焰

  杜华林乐于与火焰赌博,以增加法力消耗为代价,加强其他技能的能力。

  【火球爆轰】

  - 使用时,有 25% / 40% / 50% 几率释放至少两次, 0% / 20% / 25% 几率释放至少三次, 0% / 0% / 12.5% 几率释放四次。

  - 降低冷却时间 2 / 4 / 6 秒。

  【燃铁之锤】

  - 增加 100 / 200 / 300 效果范围。

  【狂暴战意】

  - 使用时, 有 25% / 40% / 50% 几率释放至少两次, 0% / 20% / 25% 几率释放至少三次, 0% / 0% / 12.5% 几率释放四次。

  降低冷却时间 5 / 10 / 15 秒。

  杜华林乐于与火焰赌博,以增加法力消耗为代价,有几率触发多重施法!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