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月之女神:阿特弥斯(Artemis)
新浪游戏  2014-03-27 15:56

  “您是美丽的弯月女神!黑夜谱写着对于您的赞歌!美丽清冷的月光,就是您的真实写照!”

——《Theogony》(神谱),BC.700

  阿特弥斯(Artemis)就像那高悬在天边的月亮冷艳绝伦,这位高贵与骄傲的女神虽然贵为十二主神,却执拗地守护着凡间少女的贞洁与爱情。阿特弥斯尤为痛恨那些以爱之名玩弄爱情的人。夜色茫茫,在皎月的光晕下,她成为猎人,花心的“感情猎人”将无所遁形,反成为阿特弥斯月刃下的“猎物”。

  圣月威光(Q)

  魔法消耗:90 / 100 / 110 / 120

  冷却时间:6秒

  射程:800

  阿特弥斯召唤月光灼烧目标敌军,造成75,150,225,300魔法伤害与0.7,0.8,0.9,1秒眩晕。

  月刃连击(被动)

  冷却时间:1秒

  阿特弥斯的攻击将弹射最多1,2,3,4次,每次弹射将降低35%,30%,25%,20%伤害。

  【PS】点击切换,使阿特弥斯的攻击仅在以英雄为目标时弹射,且只会弹射至其他英雄。

  新月光曜(被动)

  冷却时间:1秒

  阿特弥斯为周围友军远程单位提升7,14,21,28基础攻击。

  【PS】此技能为光环技能,同名光环不会叠加,点击切换为仅对英雄有效。

  黯月终曲( R)

  魔法消耗:150 / 200 / 250

  冷却时间:160秒

  阿特弥斯释放凝聚的月之力,向周围随机目标释放4,7,10道月光,每道月光造成300魔法伤害,同一个单位最多命中4次。

  【PS】胜利女神将增加月光数量并降低冷却时间。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