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仙女座:安德洛美达(Andromeda)
新浪游戏  2014-03-26 18:05

  “如果想使国家得到解救,必须把我,国王的女儿捆缚于山岩,献祭给海怪喂食。”

——《Homeric Epic》(荷马史诗),BC.800

  仙女座安德洛美达(Andromeda),曾是古埃塞俄比亚王国的公主。她的母亲一直为自己美丽的女儿而骄傲,毫不避讳地宣扬连海中仙女也不及安德洛美达的美貌。结果,王后的狂言将无辜少女牵扯进来——海皇波塞冬(Poseidon)派出海怪侵扰王国全境以示神罚,并降下神谕:只有将公主献祭给海怪,才能平息海皇的愤怒。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星坠轰撞(Q)

《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80 / 90 / 100 / 110

  冷却时间:10 秒

  射程:600

  安德洛美达向目标敌军单位发射彗星, 造成100,175,250,325魔法伤害与1.75秒眩晕。

  星云风暴(W)

  魔法消耗:40

  冷却时间:15秒

  射程:1400

  安德洛美达向指定方向发射星云风暴, 打击敌军,造成40,65,90,115魔法伤害并降低2,3,4,5护甲与5%,10%,15%,20%基础攻击力,持续14秒。

  【PS】释放该技能时, 将获得效果范围内的视野。

  次元感应(被动)

  冷却时间:1 秒

  安德洛美达将为附近友军单位提供12%,20%,28%,36%基础攻击力。

  【PS】此技能为光环技能, 同一光环效果不会叠加。点击切换,使此技能仅对友军英雄有效。

  虚空裂口(R)

  魔法消耗:100 / 150 / 200

  冷却时间:65 秒

  安德洛美达撕裂空间,与目标英雄瞬间交换位置。

  【PS】胜利女神将降低冷却时间至10秒。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