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英雄资料 游戏下载 视频欣赏

英雄名称:丛林守护者
主要属性:力量
力量(26) 敏捷(13) 智力(16)
力量:+19 最大生命值+0.03 生命恢复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35,831 ) 获胜场数(16,719)

铁匠
主要属性:敏捷
力量(23) 敏捷(14) 智力(17)
智力:+1伤害+1攻击速度+0.14 护甲

使用率统计:比赛场次(43,743) 获胜场数(22,376)

英雄升级
野外商店
英雄截图
技能释放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超神英雄 >> 正文
《超神英雄》圣骑之王:亚瑟王King Arthur
新浪游戏  2014-03-26 15:53

  “今天,我将尽最大努力,为同胞们讨回血债。战士们,拿起武器,尽全力攻打那些叛徒吧!毫无疑问,在神的帮助下,我们将战胜他们!”

——《HistoriaRegum Brittaniae》(不列颠诸王史),AD.1200

《超神英雄》《超神英雄》

  亚瑟王(King Arthur)是英格兰传说中的国王,一位近乎神话般的传奇人物。遍历欧洲的吟游诗人将他的故事广为传颂:如智盗芬利亚首领的猎犬;杀死巨人、巫师与怪兽。其围绕圣杯的故事更为他披上独有的神圣色彩,作为“圆桌骑士”的首领,他率领众骑士们出生入死,挥戈天下,令这个称号成为“英勇”、“忠诚”与“信任”的代名词。

  光明洗礼(Q)

《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100 / 120 / 140 / 160

  冷却时间:12秒

  射程:500

  亚瑟王释放神光,治疗目标友军 90,180,270,360 生命,并对其周围敌军造成等额魔法伤害。

  圣光守护(W)

《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60 / 70 / 80 / 90

  冷却时间:24秒

  射程:500

  亚瑟王从剑鞘中召唤圣光环绕目标友军,令其魔法免疫,持续 5,8,11,14 秒。

  【PS】此效果可被破晓之剑移除。

  无上王道(E)

《超神英雄》

  冷却时间:1秒

  邪恶力量都将屈服于亚瑟王脚下,令周围敌军单位降低 7%,14%,21%,28% 移动速度。

  【PS】此技能为光环技能,同名光环不会叠加。点击切换此技能开关。

  天赐神权(R)

《超神英雄》

  魔法消耗:150 / 200 / 250

  冷却时间:150秒

  亚瑟王祈求神的守护,为附近所有友军提供25生命回复与物理伤害免疫,持续 5,6,7 秒。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