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光之国度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客户端高速下载  设计:黑马
《光之国度》专区正式推出~

光之国度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特色_称号系统

新浪游戏 2006-10-18 14:27


  《光之国度》中的称号,是指当玩家的职业阶级变化、等级上升,或通过完成各种任务,游戏奖励给玩家的一种特殊称谓。
  称号是玩家能力和经历的象征,同声望一样,是玩家身份的体现。称号与声望的区别在于,称号以一种更直观的方式将玩家的贡献表现出来,显而易见地呈现在玩家面前。
  获得称号的玩家,游戏角色的名字前面会标有所获称号的名称,独一无二的称号绝对会让玩家心满意足。除此之外,获得某些称号后的玩家角色实力将获得相应的提高,并可能拥有之前没有的特权。
  当然,要想拥有响当当的游戏称号,玩家必须经历重重考验,在各种任务的历练中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的称号货真价实。

称号的收集
  玩家获得的称号有自动保存的空间。

称号的选择显示
  玩家获得的称号可以显示在角色名前面。
  点击角色个人信息窗口的称号变更按键,即会弹出称号收集窗口。选择想要显示的称号。
  点击该称号后,再点击“登陆”按键。

称号的变更
  称号变更和称号显示的方法相同。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