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光之国度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客户端高速下载  设计:黑马
《光之国度》专区正式推出~

光之国度资料库相关活动

新手攻略_人物成长历程

新浪游戏 2006-10-18 11:17

新手任务
刚刚进入游戏,玩家对游戏系统尚显陌生,通过完成新手任务,跟随洛门镇诸位NPC的指引,玩家可以更轻松地了解游戏,而完成新手任务所获得的奖励也可以让玩家更迅速成长。
玩家一进入游戏,新手指引员莱咪就会主动与玩家对话,并告诉玩家到哪里找她。
通过和莱咪、医疗师朱莉娅、村长洛梅尼斯、武器商扎克等NPC对话,逐一完成新手任务,玩家还可以获得经验值。
具体内容请看新手村详细介绍 。

野外战斗
玩家从洛门镇的东西门出去,都可达到野外同怪物战斗,战斗胜利后,系统会提示玩家获得了相应的经验值,同时,怪物有一定几率掉落装备和原材料。
当经验值到达升级要求后,玩家就可以自动提升等级,玩家每升5级可以获得3点属性点。同时,玩家还会得到技能升级点数,可以加强技能某一方面的性能,比如增加伤害、延长增益效果时间、减少吟唱或冷却时间等。
玩家只需要对怪物双击鼠标左键就可以对其进行攻击,亦可先设定好技能的快捷键,选中怪物再按快捷键来展开攻击。
另外,玩家还可以寻找伙伴组队战斗,相对于单人战斗,合理的职业组队会提高战斗效率,也更加安全。组队时每场战斗获得的经验会根据等级差异合理地分配。

结识朋友
如您所见,Shine是一款美妙轻松的游戏,同时也将提供给您一个良好的交互平台,在游戏中认识更多的朋友,无论是一起体验游戏,还是交流心得、闲话家常,都会令您获得更多的乐趣。
添加好友的方式简单快捷,打开“交流系统”的面板,选择“交友”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输入你想要添加的好友的名字并确定,再等待对方确认后,就能结识一位新的朋友了。(请注意:添加好友时,对方必须在线,因为交朋友也需要对方同意哦)

生产技能
生产技能是玩家在战斗技能以外拥有的,用以制作物品、获得材料的技能。
玩家的生产技能分三类:卷轴制作技术、制药技术、宝石制作技术。
卷轴制作技术:制作有增益效果的药水,作用是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玩家角色的属性。
制药技术:制作补充HP、SP的药水,分为各种规格。
宝石制作技术:制作提炼武器用的宝石,根据等级不同,有不同的名称,例如伊欧、莉丝。
以上3种技能一开始就有技能图标,但是不具备生产物品的能力,必须在等级达到 5 级以后在洛门镇的技能大师露比处购买技能卷轴学习后方可使用。

收集技能
收集技能是玩家在战斗技能、生产技能以外拥有的,用以获得任务物品或者生产材料的一种技能。
收集技能分为采集和挖掘两类。
采集的对象可以是药草、花、树木、海鲜等。挖掘的对象主要是矿石。

买卖物品
洛门镇有杂货铺、铁匠铺、武器店、技能大师和医疗师,可以出售杂物,购买回城卷轴、生产工具、武器、防具和药品,同时洛门镇还有仓库管理员,供玩家存放物品和金钱。(点击查看洛门镇NPC位置分布)
购买道具只能找相对应的有道具销售功能的NPC,出售物品则是任何一个有销售功能的NPC都行。
如果玩家在冒险中收获丰富,物品栏被装满,可以把多余的道具储存到仓库管理员那儿。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