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光之国度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客户端高速下载  设计:黑马
《光之国度》专区正式推出~

光之国度资料库相关活动

新手攻略_人物升级

新浪游戏 2006-10-18 10:34


经验值
1.人物头像周围的黄色条是经验条,每满一圈头像下面的蓝色圆点就亮起一个。头像左下是角色等级信息,淡蓝色亮点表示角色经验格,一圈全部亮起时角色等级将提升一级。


2.玩家可以通过野外打怪或者完成任务等途径获得经验值,当经验值提升到当前升级需要数量时,玩家就可以自动升级。

等级提升
1、屏幕左上方角色头像下面淡蓝色亮点环绕的数值,就是玩家的当前等级。
2、角色等级提升时,会使当前的HP、SP回复满值状态。
3、角色等级提升时,力量、敏捷、体力、智力、精神等会自动提高一定数值。
4、角色等级每提升1级可以获得1点属性点,由玩家自主分配。


5、角色升级同时可获得技能点,这些技能点可以提升玩家已经拥有的技能等级。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