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光之国度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客户端高速下载  设计:黑马
《光之国度》专区正式推出~

光之国度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背景_地图起源

新浪游戏 2006-10-18 14:12


整个《光之国度》的世界是由艾莎(Isya)大陆与周边各岛屿组成的,艾莎大陆是充满典型的中世纪幻想味道的世界。在这片土地上,人类、精灵、黑暗精灵有一些共同或各自的据点,这些城镇也将是冒险者们旅途的重要驿站。

1. 洛门镇(已开放)
  洛门镇是所有冒险开始的村庄,前身是原人类国家阿允马克。
  阿允马克的新国王阿兰菲丝为抵挡龙的袭击,与耶夫、达克耶夫结为同盟。结盟引起阿地利安王子的不满,他带领他的部下离开了阿允马克,建立了特拉巴因。然而势单力孤的阿地利安无法抵挡龙的力量,最终惨遭灭亡。
  见此情景,阿允马克的战士重新集结,齐心铲除了龙的势力。
  此后,耶夫来到了因哥兰山脉。当地存活下来的人类与达克耶夫重新接受了对方,并把城市的名字改为洛门镇。洛门镇在人类与耶夫同心协力的统治下,日益变得繁荣昌盛。
  随着城市的发展,洛门镇狭小的土地上渐渐无法容纳日益增加的人口,大部分的人口搬到了艾德林城。如今,尽管曾经威风凛凛的城墙倒塌了,从前的繁华景象也消失了,但洛门镇仍然有着自己的海岸和港口,四季温暖如春,鸟语花香,成为了一个宁静而和平的小村庄。

2. 艾德林城(已开放)
  艾德林城是被城墙围绕的要塞城市,也是艾莎大陆内最大、最发达的城市。
  当初由于洛门镇人口规模不断扩大,为缓解人口压力,一些人类与耶夫共同建立了内陆城市艾德林城。
  依靠交通地理位置的优越性,越来越多的人类来到了艾德林城定居。随着时间的推移,艾德林城渐渐成为繁荣的大城市,甚至在规模上远远超过了洛门镇。
  之后为了拓展领土,人类和耶夫越过因哥兰山脉,建设了卡夏。但卡夏在规模上也没能超过艾德林城。
  随着经济的繁荣与人口的增多,总领宫也搬到艾德林城,艾德林城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政治、经济中心,拥有了高度发展的文明程度。

3. 乌鲁加(已开放)
  乌鲁加是奥克的村庄。
  龙到来后,在其他种族奋战之时,弱小的奥克放弃了战斗,逃到了东部。试图重新找到一处可以繁衍生息之所。
  东部平原虽然树丛茂密,但气候干冷,对于以打猎为生的奥克来说,生存成为了他们首要解决的难题。
  奥克人不会种地,食物日渐匮乏,最终走投无路的奥克人选择以攻击人类和其他种族的方式来掠夺粮食与财产,维持生存。
  新兴城市艾德林城对于他们而言也是梦想之都,但因有厚厚的城墙阻隔,是个难以侵略的要塞。所以,现在一些奥克人经常在艾德林城与洛门镇周边徘徊,攻击人类,掠夺财富。

4.奥斯镇(未开放)
  奥斯镇是度沃夫建立的城市。
  度沃夫在与龙的战争中拒绝正面战斗,尽管他们在提供武器方面为战争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但其他种族对他们始终没有什么好感。
  战斗胜利后,度沃夫为了寻找矿山与耶夫一同去了因哥兰山脉。
  他们在因哥兰山脉南山坡发现了令他们着迷的矿藏,从而定居在此处,建立了地下城市奥斯镇。
  基于互惠互利的原则,度沃夫和人类开始交换彼此的矿产和粮食。但因有着过去不友好的关系,彼此的交易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需要,别无其他往来。

5.费拉(未开放)
  在与龙的战斗中获得胜利的达克耶夫,拒绝和耶夫一样跟人类一起居住。出于接近黑暗的本性,他们迁移到了大陆内部,最终在因哥兰山脉的一个小角落定居下来。
  因哥兰北角还有着少数的龙,虽然躯体已受伤,但出于对达克耶夫的憎恨,龙攻击了达克耶夫的村庄,用火焰与冰将村庄毁灭。
  为了躲避龙的威胁,达克耶夫进入了山脉的最深处,找到了一个连龙都找不到的山谷,在这里建立了影子之村菲拉。菲拉充满了魔法的气息,到处都是会动的树木与各种奇岩怪石。由于菲拉的独特地形,达克耶夫有了特殊的能力,能施放以盖亚力量为源泉的法术。
  费拉因此被称为魔法师的村庄。

6.卡夏城(未开放)
  卡夏是人类与耶夫所开拓的城市。
  击退龙后的耶夫与人类,终于越过因哥兰山脉,逐渐移居到艾莎大陆的左边与西部方向,建立了据点城市卡夏。
  西部的原居民考力卡的旅行者与贝奴西阿的阿马组内丝也前来进行交易。之后卡夏成为了将西部与因哥兰山脉东部连接的贸易纽带,也成为西部最繁荣的大城市。远到度沃夫与达克耶夫,甚至沙丁的阿诺比西安也来到这个城市,并与之融为一体。
  但是它的繁荣也已经成为过去,突如其来的莫名诅咒将这里的村民全都变成了白骨。现在的卡夏已经找不到任何过去的华丽之貌,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阴森与荒凉。

7.萨丁镇(未开放)
  沙丁是阿诺比西安居住的沙漠国家。
  阿诺比西安也是参与对龙战争的种族,但天性灵敏的他们,以力量不足为由很快撤离了战斗的前线,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去向。
  很久以后,考力卡人发现了阿诺比西安人的国家沙丁,企图对沙丁进行侵犯。阿诺比西安人与考力卡人进行战争,最终成功将他们驱逐出境。
  从此以后,阿诺比西安人的下落因而被大陆上的种族们广为知晓,并成为躲避危险的因哥兰山脉行走人的主要交通路线。阿诺比西安人借此收取高额的交通费,在其他种族当中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但
  阿诺比西安不在乎那些评价,利用天生的商道与灵敏的战斗力,从过路人的身上索取金钱,发展自身的力量。

8.坷利卡城(未开放)
  坷利卡的起源可上溯到阿允马克。
  反对与耶夫、达克耶夫联盟的阿地力安王子,带着自己的部下离开,成立了特拉巴因。在与龙的战斗中,弱小的特拉巴因无法对抗龙的袭击,几乎全面覆亡。
  面对同族陷入毁灭性的困境,阿允马克本来要打开国门重新接受特拉巴因,但自尊心强的特拉巴因后羿拒绝回到阿允马克。他们向大海出发,经过艰苦的找寻,最终发现了大陆西部三个巨大的岛屿,并在其中一个巨大的岛屿上建立了城市,命名为考力卡。
  考力卡四面环海,气候恶劣,这样的环境使得他们走上了海盗之路。在这个过程中,考力卡慢慢变成由男人主宰、充满暴力和无秩序的岛屿。

9.艾根(未开放)
  艾根穿过大陆极北部,那里极度寒冷、环境恶劣,在那里所居住的只有雪人。
  起初发现这个地方的是称为"大海的开拓者"的考力卡人。他们曾经尝试接近爱根,但因惧怕雪人强壮的身躯而不敢轻易接近。后来他们整顿了装备,集结起武装力量企图挑战雪人,占领艾根,但因与雪人的实力相差悬殊,考力卡人的艾根入侵计划终以失败而告终。
  经历一连串的失败之后,考力卡海盗意识到艾根的环境并不适宜发展,无利可图,于是最终放弃艾根回到了考力卡。但因这件事,雪人的存在与其威力被天下人广为知晓。

10.贝努基亚(未开放)
  贝努基亚是女儿国,原先与考力卡一样是特拉巴因的后代。但特拉巴因在航海过程中受到海龙的袭击,有几艘船沉入了海底。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有数十名人幸免于难,几经波折漂流到就近的岛屿。活下来的人大部分是女性,她们依靠自身超强的生命力,建立了贝努基亚,进行开荒。
  海盗察觉了贝努基亚的存在,他们本想抢走贝努基亚的女人,但岛屿周围有很多海龙与大海妖怪,想接近岛屿是很不容易的事。
  经过70多年的努力,他们终于突破了重重障碍,抵达了贝努基亚。
  但此时的贝努基亚已是今非昔比,女人已经成为有着比男人更强大战斗力的坚强的女战士,有了独立掌控自己命运的能力。

11.米苏仑(未开放)
  米苏仑是考力卡近海一个小岛上的灵魂村庄。传闻海盗在早些时候发现过米苏仑,但被米苏仑的幽灵吓得四处逃窜。
  卡拉丝在艾莎大陆生成之前,因嫉妒而杀死女神盖亚创造的全部人类,并将他们的灵魂关押在岛上的黑暗之院,就是现在的米苏仑。
  随着时间的推移,幽灵们长期逗留在此地,慢慢招揽周围的幽灵,使得幽灵村庄的规模不断扩大,阴森的气息四处蔓延,结果变成现在村庄的形态。
  艾莎大陆上大部分的种族都没去过米苏仑。对于他们,米苏仑至今仍是一个充满谜团的未知地带。

12.龙穴(未开放)
  龙穴是龙的领域,位于艾莎大陆因哥兰山脉北部的深深峡谷。
  由于地势险恶,气候严寒,阴森可怖,加上龙长期盘踞于此,艾莎大陆上的种族倘若没有特殊原因,谁都不会随便接近此地。
  对龙战争前,这里虽是废弃之地,但由于龙的沉睡,这里也算不上危险。但以"艾莎大战"为契机,从睡梦中惊醒的龙虽然被人类、耶夫、达克耶夫赶回了龙潭,却仍会偶尔露出凶象,攻击周围的居民,让周围的艾莎居民不断陷入深深的恐惧之中。这里也随之变成了一个充满危险的地带。

13.海底神殿(未开放)
  充满神秘的海底神殿,长久以来始终远离人们的视线,最近才被阿妈组内丝偶然发现。谁也不知道这里供奉着什么神,也没人知道这里是谁人建造的奇妙之境。关于此地的一切都仍是不解之迷。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尽管是在海底,在这里却可以自由呼吸,完全不因在水下而有任何困难。它的建筑样式与风格和大陆上的其他建筑完全不同,仿佛来自异界,神秘莫测。
  很多喜欢冒险的勇士都想要去探索这个地方,但因漩涡的存在,想要接近它是件相当困难的事。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