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光之国度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客户端高速下载  设计:黑马
《光之国度》专区正式推出~

光之国度资料库相关活动

新手攻略_新手村介绍

新浪游戏 2006-10-18 10:19


1、当玩家建立好自己的角色进入游戏后,就会来到新手村“洛门镇”。

2、请大家先熟悉新手村的地图,记住各位可爱的 NPC 所在的位置,以及东、西两个传送门的出口所在。

3、在洛门,最早跟玩家打招呼的是新手向导莱咪。她会指导您学会怎样使用自己的包裹(I键),以及装备武器(鼠标右键单击)。

4、接着莱咪会指导你去寻找下一个NPC,医疗师朱莉娅。

5、朱莉娅会教授如何使用HP和SP治疗石。并开始一个新的任务。

6、来到洛门镇中央水池处便看到脾气古怪但其实和蔼的村长。得知他的午饭没有做好,他会请你去接洽铁匠杰恩斯,从而开始与新的NPC接触。

7、杰恩斯并不相信村长会请自己吃饭,但他依然会热情地接待你,并教授如何买卖商品(右键单击。如果想一次买卖多个物品,需要在卖商品的同时按住“Ctrl”,弹出数量框,输入数字即可)。接着开始新的任务——进行武器提炼。

8、打开“武器冶炼”窗口,将新手武器与练习用伊欧放到指定的位置,选择“开始”。

9、当轮盘转起,并在跟武器、伊欧同一条直线上的框停住时,出现 3 颗五星,冶炼就成功了。

10、关闭对话框与杰恩斯老人再度对话,他会提示你去找下一位NPC,出售武器命名许可的武器商扎克。扎克会向你解释武器命名这一特色系统,并授予你第一个战斗任务——消灭10只史莱姆。

11、从东门出去到波浪森林,或者从西门出去到沙海,都可以找到任务怪史莱姆,但请玩家注意的是,现在您还对付不了红色的史莱姆(主动攻击属性),所以请不要主动去攻击或接近它们。

在此之后,《光之国度》的冒险旅程就要由玩家自己去感受啦!祝各位好运!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