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光之国度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客户端高速下载  设计:黑马
《光之国度》专区正式推出~

光之国度资料库相关活动

新手攻略_如何战斗

新浪游戏 2006-10-18 10:42

战斗是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经验的主要方式,很多任务可能要通过战斗来完成,除此之外,将来会开放的PK也属于战斗。

战斗触发
玩家只需要先锁定目标,再单击鼠标左键,便可以对目标进行攻击。如果希望使用技能来战斗,可以在快捷栏设好技能的快捷图标,然后选中目标,再按快捷键来使用对应技能。

逃跑
打怪时,可以用左键点击地图上的远方逃跑,也可以用使用向前方向键逃跑(默认W)。

治疗
战斗受到敌人攻击,会损失HP值,或者因为战斗而消耗SP值,这时便需要治疗和补充相应的HP、SP 。
玩家初始会根据职业不同拥有不同数量的HP石和SP石,在新手任务中,洛门镇的医疗师玛莉娅会指导玩家学会使用HP石和SP石。因此在以后的战斗中,只要向玛莉娅购买治疗石,再在战斗中按快捷键(默认E和Q)来使用即可。

死亡
在战斗中如果HP值下降到0,玩家的角色便会处于“死亡”状态。玩家进入死亡状态后不能进行任何动作,但是可以选择立刻回到最近的城镇(点击“转移”),或者等待其他玩家的救援,或者等待系统倒计时1分钟后返回城镇。

复活
回到城镇后,玩家便会“复活”,角色回复一半的HP和SP。这时玩家可以选择迷你屋系统中的回复功能,变成迷你屋加速回复(详见如何回复HP和SP)。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