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光之国度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客户端高速下载  设计:黑马
《光之国度》专区正式推出~

光之国度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特色_武器命名

新浪游戏 2006-10-18 17:01


武器命名系统
在武器的强化方面,除了装备强化系统,《光之国度》也开创了一些全新的理念,那就是 独创的武器命名系统。
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这是一个陌生的概念:玩家可以通过对武器进行命名,赋予武器针对某种怪物的特殊威力,从而使玩家能够对特定的敌人产生更大的杀伤力。
同时,当玩家为某一把武器命名后,装备该武器的角色本身也会获得一个对应的称号。
武器命名的许可,可以从武器商人处购买,也可以通过打击怪物获得。与某一种类的怪物战斗的次数不同,相应的武器命名会自动提升阶级,人物的称号也会有类似从“遇到过玛拉队长的”到“致残过玛拉队长的”这样的变迁,因此,玩家对这种敌人的战斗力就有质的飞跃。武器命名也可以随意更换,根据各个阶段主要猎杀的怪物种类来调整针对不同对象的武器命名,可以使每个阶段的打猎都变得更有效率。

武器命名 NPC
洛门镇 武器商扎克
艾德林 武器商弗兰

武器命名许可流程
1、向武器商购买某种怪物的许可

2、将武器许可放在左边的方框内,点击右边变亮的登录许可按钮

3、武器上出现该种许可的名称,即登录许可完毕。

NPC 销售的武器命名许可
奈曼鼠许可
刺猬猪许可
布吉龟许可
玛拉苦力许可
玛拉水兵许可
玛拉队长许可
蝙蝠许可
蜘蛛许可
僵尸许可

PS. 打怪掉落的各种许可还请玩家去多多发掘哦~欢迎提供素材。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