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光之国度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光之国度  官网  火爆论坛 新浪网游客户端高速下载  设计:黑马
《光之国度》专区正式推出~

光之国度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特色_宠物系统

新浪游戏 2006-10-18 14:21


宠物系统
超级可爱的宠物一向是喜爱卡通网游的玩家的"克星",不论是外观、属性、功能,宠物总有可取之处能吸引玩家,特别是女玩家,肯定趋之若骛,就连男孩子也不在话下。
《光之国度》双管齐下,设计了可携带和骑乘两大类宠物,力求满足不同玩家的多样化需求。骑乘宠物分为毛驴、黑驴、白驴三种,以前所未有的造型诠释了动漫流派的恶搞精神,仅靠语言完全无法再现其精妙所在。它们的作用是提高玩家的移动速度,同时也成为艾莎大陆冒险者的最佳伙伴。
而携带宠物则集卡通网游之大成,将可爱进行到底,加上所有属性点的提升,亦是炙手可热。目前已开放的携带型宠物有哈尼哈尼、柯比、史莱姆,它们小鸟依人、生动活泼的姿态,可谓"没有最可爱,只有更可爱"!
在将来,不同的宠物还会从各方面更大程度地给玩家带来增益效果,让玩家获得与众不同的能力。
宠物的成长与等级关系不大,主要还是取决于跟主人的亲密程度和在线召唤时间的长短,而亲密度更是涉及到宠物生死的关键。只有主人跟宠物之间的交流互动越多,亲密度才会提高,这项设计旨在让玩家埋头于冒险旅程的同时也不忘培养对周遭事物,尤其是小动物们的关爱。

骑乘宠物相关NPC
销售骑乘宠物:
洛门镇 杂货商菲儿
艾德林 杂货商妮娜

销售骑乘宠物技能书:
洛门镇 技能大师露比

销售骑乘宠物的食物(干草):
洛门镇 杂货商菲儿
艾德林 杂货商妮娜

携带宠物获得方式
宝箱随机开出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