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11-17 17:32:44

《足球经理》左边卫球员推荐

  不少新手玩家都抱怨之前给大家推荐的左边位上面球员价格普遍偏高,甚至部分球员在转会市场上很难买到。今天就给大家来一期比较亲民的推荐,来看看这些我们市场上经常可以看见的球员中,都有哪些是性价比非超高的球员呢?

  首先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法奥齐·古拉姆了,这位阿尔及利亚左边卫虽然只有3.9的PA潜力,但是在不少人严重,他是比那些4.0PA的左边卫还要给力的球员。

  属性方面,法奥齐做到了大部分这个阶段边位的属性,但是相比他们来说,古拉姆最大的特点就是期习惯动作——界外球扔的很远,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手榴弹技能。作为一个潜力3.9的球员来说,在属性基本达标的情况下有这个习惯动作,无疑给了进攻端一个很好的机会,所以毫无疑问,法奥齐是这个阶段的领头羊。

  同样是3.9的PA,吉布斯因为其不错的属性成为了这个阶段不少经理的选择,这也是我们经常在超级联赛还能看到他的原因。

  属性方面,吉布斯初始的爆发达到了16,速度13撸到15甚至16也不是多大的问题。在边位比较关键的控球和传中方面,这个阶段的球员撸到15也已经足够。剩下的防守方面,吉布斯普遍的属性达到了13,所以在这里无需投入太多的PA权重就能有一个不错的防守端属性。作为新手来说,在属性方面吉布斯是明显好于古拉姆的。

  23岁的意大利德希利奥过去很少出现在人们的视野,最大原因要算是其获取的途径相对较少,但是这不能妨碍其超高的性价比。

  作为一个小牛球员,在初始的爆发和速度方面,德希利奥双14的属性无疑是这个阶段的一个奇迹。因为省去了最占PA的身体方面,其他属性完全就是看个人的喜好与培养方向了。而且相对于其他球员来说,德希利奥最大的优势是能胜任两边,不管是主力和替补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400票 投票

足球攻略

MORE >

官方微博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