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3-23 17:41:53

《足球经理》球员角色定位之门将

  ◆ 守门员 GK

  守门员位于 球门前,是一个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主要任务是守卫球门不让球进入。由守转攻时,则用快速、准确的传球组织发动进攻。是球队中唯一可在罚球区内用手处理球的 队员,在争夺罚球区内的高空球时起到第三中卫的作用。在足球比赛中,守门员是唯一能用手触球的球员,但他们只能在自己禁区内才能用手触球,否则会被视为犯 规。守门员比赛的服装必须与己方球员的不同,以便分辨身份。一名出色的守门员必须身手敏捷、反应迅速,有判断力及有良好的扑救技术。此外,弹跳力和高大的 身材也是一个优势。

  

 

 

位置

(英文)

位置

(中文)

角色

角色说明

职责

职责说明

GK

守门员

门将

G

作用:处理球简单不冒险,把球交给安全位置的球员或开大脚。根据比赛策略有不同的处理球方式,如果战术需要小心谨慎,会多开大脚。如果需要更有侵略性,会多把球交给后卫:

1。门将会尽可能选择简单而安全的处理球方式,他会在球门前将球传给有空位的球员。如果找不到有空位的球员,他会尽可能将球往更远更安全的位置解围。
2。
如果找不到有空位的球员,他会尽可能将球往更远更安全的地方踢。
3。
根据比赛策略的不同,门将处理球方式也会不同。战术越偏防守,解围越多;战术越偏进攻,将球传给后卫开始组织进攻的可能性越大。

防守

门将只能设定防守职责。

清道夫门将

SK

作用:除了守门员之外还要完成清道夫的活。要能在禁区前处理球,直塞安全区的队友发动反击:

1。清道夫守门员将同时扮演门将和清道夫的角色。
2。
除了门将的标准职责,他还会清除禁区前面和两侧的球,并直塞发起防守反击。

防守

设定为防守职责后,清道夫门将会十分谨慎,不过有机会时仍会发动防守反击。

策应

设定为策应职责后,清道夫门将会徘徊在禁区外围,寻找反击传球的机会。

攻击

设定为仅供职责后,清道夫门将会到禁区外活动,有机会时会选择带球跑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400票 投票

足球攻略

MORE >

官方微博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