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3-24 17:50:58

《足球经理》游戏配置

  《足球经理ONLINE》是SPORTS INTERACTIVE知名单机大作FM系列的网络版。游戏继承了单机最原汁原味的核心部分——球员数据与技战术系统的同时,加强了联机对战的功能,使得游戏的可玩性、趣味性及互动娱乐性得到了大大增强。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Intel Pentium4 3.0 / AMD Athlon 3200

  显卡:Geforce2 6600GT / Radeon X800

  内存: 2G

  硬盘:2G以上剩余空间

  操作系统:Win7(32/64bit)、Win8(32/64bit)

  DirectX:DirectX 9.0c

  推荐配置:

  CPU:Intel Pentium4 Dual Core / AMD Athlon 64*2

  显卡:Geforce2 7600GT / Radeon HD 2600

  内存: 4G

  硬盘:4G以上剩余空间

  操作系统:Win7(32/64bit)、Win8(32/64bit)

  DirectX:DirectX 9.0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400票 投票

足球攻略

MORE >

官方微博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