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3-25 15:43:54

《足球经理》大师联赛

  比赛玩法说明:大师联赛是游戏的一个重要比赛系统。当所有玩家进入游戏后,系统会根据玩家选择的比赛时间段。自动分配所有的玩家进入若干个“大师联赛”系统。每一周为一个联赛的周期。(每周三刷新联赛,根据联赛积分排名出现升降级)。不同的联赛等级,会有不同的薪资总额的工资帽限制数额。得以保护游戏的整体公平性。

  注:在所有俱乐部被正式编入大师联赛前,需要经历一个练习联赛周期。练习联赛期间,工资限额为20万(£英镑) 。联赛根据进入游戏的早晚,分组队伍多少,会有差别。

  联赛分级(每组联赛由14支队伍组成)

  练习联赛(正式联赛开始前的练习联赛);总工资限额 20万(£英镑)

  新秀联赛(有升级机制,无降级机制);总工资限额30万(£英镑)。

  业余联赛(有升降级机制);总工资限额45万(£英镑)。

  乙级联赛(有升降级机制);总工资限额75万(£英镑)。

  甲级联赛(有升降级机制);总工资限额140万(£英镑)。

  冠军联赛(有升降级机制);总工资限额275万(£英镑)。

  超级联赛(有升降级机制);总工资无限额。

  联赛时间段修改

  目前游戏提供了7个时间段供玩家自由选择。(早、中、晚)

  修改比赛时间段,将会在下一轮大师联赛周期生效。

  排名

  玩法说明:当玩家处理大师联赛周期内,可以随时查看当前俱乐部所处于的排名位置,绿色高亮的队伍为自己本方队伍。

  界面右上方“规则”,点击后,可以打开查看当前所处的大师联赛的具体规则。

  根据联赛规则如下图所:(注:除新手联赛外,每级联赛都有不同的升降级名额规则)。

  下图以 “FMO业余联赛”举例。

  靠前8名:蓝色区域表示为升级区。

  中间4名:无底色表示为保级区。

  靠后2名:暗红色表示为降级区。

  赛程

  玩法说明:此界面主要显示的信息为玩家当前所处的大师联赛,可查看从第1天到最后1天的所有比赛赛程。供玩家提前针对比赛对手做好准备。

  通过左翻页“<”功能,可查看已经完成比赛的赛果。(点击,任一球队的名字,也可进入该球队的主要基本信息查看)

  通过右翻页“>”功能,可查看还未正式开始的比赛对手信息报告。并可以根据对手的战术设置、阵型来针对性的快速设置我方球队的战术。

  此处设置的战术阵型,只针对该联赛对手。不会影响“战术中心”的设置。

  数据排行榜

  玩法说明:当前“大师联赛”当季已经完成的比赛,所有的数据分类排榜功能。供玩家查看阅。

  目前分为二个大类:

  球员排行榜

  玩家可以右侧勾选,所需要查询的的数据项来查看。(26项)

  球队排行榜

  玩家可以右侧勾选,所需要查询的的数据项来查看。(17项)

  上赛季信息

  玩法说明:可查看上赛季“大师联赛”所有比赛详细信息。包括了当前赛季可查询的所有比赛信息。提供给玩家回顾上季比赛所有。界面同“排名”、“赛程”、“数据排行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400票 投票

足球攻略

MORE >

官方微博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