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3-25 16:40:03

《足球经理》球员训练

  玩法说明:此界面的主要功能,玩家可以对自己的球员已获得训练点数的情况下,进行属性能力值的分配、位置熟练度的训练、习惯动作训练等3个功能。(注:门将不可进行位置熟练度和习惯动作学习)

  1“左侧球员列表”,为当前所有可以进行训练的球员列表。光标高亮时,表示已被选中。训练点数下的数字表示该球员目前所拥有的训练点数。

  2“模拟训练”是提供给玩家,在球员不实际消耗训练点的情况下,对指定球员的能力训练进行模拟演练操作的功能。

  3点击“>”可以增加指定属性的能力值1格,点击“<”可以减少指定属性的能力值1格。并扣除或返回相应的训练点。

  4“能力值训练”是球员增长能力的基础训练功能。

  1)球员指定训练的剩余能力值,必须大于提示所需要消耗的训练点数,才可使用。

  2)点击“>”可以增加指定属性的能力值1格,点击“<”可以减少指定属性的能力值1格。

  3)“手动训练”和“自动训练”开关,在界面下方。当该球员处于“自动训练”时,所有比赛后获得的训练点将由系统自动分配给该球员的指定能力属性,自动增长。“手动训练”则需要由玩家自己来手动分配指定属性。

  5“位置训练”的功能是玩家通过对指定球员,消耗一定训练点数来提升该球员所踢位置的熟练程度,由此来发挥出球员比赛时的最大能力表现。熟练度分为六档:

  1)无用

  2)拙劣

  3)力不从心

  4)中规中矩

  5)熟练

  6)游刃有余

  6 “习惯动作训练”,当球员的特定属性能力值“达标”后,就可以学习相应的习惯动作。

  注:当球队中拥有一名32岁以上的球员,且同时拥有相同习惯动作时,学习时可提升成功机率。

  7 能力“未达标”时,不可以学习习惯动作。提示需要的能力数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400票 投票

足球攻略

MORE >

官方微博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