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3-25 16:11:27

《足球经理》战术设置

  战术设置

  第一:赛前战术调整,主要包括四大设置功能:“阵型”、“球队”、“球员”、“定位球战术”。

  第二:阵型,经理们可以自由设定球队的阵型站位(可保存2套设置阵型),设置球员的先发或替补位置。

  第三:快速阵型设置,提供了常见的足球阵型“24种”,设置过程中,游戏将会实时自动保存,减化操作。

  第四:球员更换,通过鼠标拖动,将想要替换的球员,直接从球队列表中更换另一名球员。

  方法2:同样通过鼠标左键按住不放,选中想要替换球员的名字。直接拖至阵型图上替换球员。

  第五:更换阵型,在界面右侧的阵型下拉框中,选择默认的24种阵型,也可以自定义设置阵型。

  第六:比赛心态,调整球员在比赛中的心态,通过下拉框来快速选择,共7种。

  第七:战术理念,调整教练的比赛方针,同样通过下拉框来快速选择,共5种。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400票 投票

足球攻略

MORE >

官方微博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