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3-25 16:25:09

《足球经理》指挥比赛

  玩法说明:任何一个比赛系统的比赛开始后,玩家将进入比赛系统的画面场景。该比赛系统包含了丰富的比赛战术调整系统。随着比赛的进行,玩家可以随时调整比赛时的战术设置、阵形调整、球员更换等。通过玩家的实时控制,来改变比赛场上的形势。

  第一:比赛系统界面可以分为六大功能区域,每个功能区域都有独立的操作和使用功能包含:比分信息、战术调整、比赛聊天、球员雷达、实时数据、转播视角。

  第二:比分信息区域,在比赛界面的左上角,显示比赛双方的球队名称,比赛时间和比分情况。

  第三:战术调整区域,可以对自己球队进行“战术调整”、“快速换人”、“战术理念”、“比赛心态”等四项操作设置。是比赛系统的重要操作功能区域。

  战术调整,此处有5项战术指令可以实时调整发布。但其中有一项“针对性指令”是只有在比赛开始后,才会出现的独立比赛指挥系统,其他四项战术设置指令同前章节“战术中心”的操作方法。

  对手指令,针对比赛对手在场上的每一名球员的来布置针对性防守指令,是较为进阶的玩法。目前分别有四种针对性设置内容:贴身防守、压迫式防守、抢断、放任用脚

  快速换人,通过使用鼠标左键拖拽方法,来进行球员的快速更换。

  玩家可以根据球员的体力情况,比赛评分表现,来进行选择换人。

  快速换人下方出现待替换球员的名单。在正式更换前,可以按“取消”按钮。

  比赛心态,在此功能按钮,快速调整球队的战术比赛心态,根据比赛的实时情况而变化:

  全线防守:专注防守不求得分,节奏缓慢稳字当头。

  偏重防守:收缩阵型,消耗对方的耐心和士气。

  防守反击:收缩阵型,一旦得球迅速向前推进投入反击。

  攻守平衡:找准冒险和收益间的平衡点,这样您就能更好地应对瞬息万变的赛场形势。

  控制节奏:控制比赛节奏,同时提防方的反击。

  加强进攻:球员大举压上,比赛节奏极快的攻势足球。

  全力进攻:球员全线压,竭尽全力争取进球。

  战术理念,在此功能按钮,快速调整球员的战术理念执行力,根据比赛的实时情况而变化:

  十分严格:所有球员在一个十分严格的战术体系中,只承担一种场上任务。

  严格:球员们需要做的比平衡模式下要少一些。

  平衡:球员在比赛中承担多个任务。

  自由:球员需要做的平衡模式下更多一些。

  十分自由:所有球员在一个十自由的战术体系中,能承担所有类型的场上任务。

  第四:聊天区域,此处默认聊天频道处于比赛的“房间频道”,在此打字输入聊天内容,可与比赛对手进行实时聊天,也可以随时切换到其他聊天频道。

  第五:球员雷达区域,显示球员的在球场上的实时跑动的雷达信息,用于对于场上球员跑位的实时掌握

  第六:实时数据区域,此区域主要的功能,是方便比赛双方玩家实时查询和了解当前比赛所有数据:包括球队整体、球员个人等,主要分为三块功能。

  第七:统计,方便对当前比赛(主客球队)所有比赛球员的各类比赛实时数据进行掌握,在调整战术时,作为数据参考依据,点击球员名字,可以进入球员详细能力值界面。

  第八:比赛实时资料,可以选择是否在比赛界面实时打开所需要查看的数据资料界面的小窗口,共分为7个资料显示大类:(可勾选所需要打开小窗口)

  事件:简要展示比赛发生的重要事件。例如:天气/裁判信息,比赛进失球信息等。

  统计:统计比赛即时的重要数据占比。

  控球:比赛双方,前中后场的控球占比。

  分析:对比赛场上变化的一些简要分析。

  阵型:比赛双方的实时阵型。

  主队:主队的详细比赛实时数据。

  客队:客队的详细比赛实时数据。

  第九:比赛重要信息,显示该场比赛发生的重要事件信息如:红黄牌、球员进球,球员受伤换人等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400票 投票

足球攻略

MORE >

官方微博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