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7-21 14:10:49

《足球经理》2.0新手引导

  FMO2.0新手引导

  对于初次接触FM系列的玩家群体中,总会听到一句抱怨“这游戏太复杂了,入门好难”,对这一点不得不说,由于FM系列的专业性,游戏门槛确实较高与其他游戏。不过在此次FM2016引擎更新的同时,《足球经理Online》新手引导也将变得更加亲民,手把手的教给玩家每一个按钮,每一种游戏方式为何存在,如何使用、数值的意义等等,让玩家更加轻易的度过通往教练之旅的第一步。


  初入游戏与之前相比,给玩家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更加的简单明了。首先会先进行一场比赛,而这场比赛中,超级巨星C罗、梅西、内马尔等统统在列!在比赛的途中,变会开启逐步的引导,指引玩家常规性质的操作方法。


  比赛结束后便可以设置自己的球队了!初入世界还会送玩家一名非常实用的球员,在玩家逐步升级的途中,新手引导也会一步步的将整个FM世界毫无保留的教给玩家朋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400票 投票

足球攻略

MORE >

官方微博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