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 时间:2016-03-09 15:52:16
春风格斗风潮涌现 DNF三月份最新壁纸美如画
摘要:春意盎然,暖风如潮,伴随着明媚三月的到来,新一轮的壁纸风潮也在悄然兴起。

  春意盎然,暖风如潮,伴随着明媚三月的到来,新一轮的壁纸风潮也在悄然兴起。

  作为三月主打温暖主题,DNF两款全新壁纸以职业为主视角,透过不同风格的演绎将阿拉德大陆的流行元素包罗其中,整体感受清新舒适。除此以外,深浅色调的交替使用更使得整个画面给人耳目一新之感。还在等什么,随小酱油一睹为快吧。

  三月职业快递,细节显神奇

  除了风格唯美动人外,整款三月壁纸更在细节方面下足了功夫,引起玩家的广泛注意。配合第三季·第九篇女神之剑的燃情,当所有职业都已跃居前排,二次觉醒时,身后守护者内心的洪荒之力是否也即将随着清风复苏?除此以外,欧美式建筑背景更是隐隐透露出新版本的讯息。难道在3月后,DNF将开启隐藏地 下城?一切都值得期待。下面就请欣赏由职业玩家带来的同人壁纸。

1024x720.jpg壁纸潮流再延续,人人都爱DNF

  二月,以“猴年行大运”为主题的DNF春节壁纸新鲜出炉,在新春时节给广大DNF爱好者带来了好兆头。无论是娇羞可爱的魔法师,还是身着旗袍的 赛丽亚,都为主基调升华过年气氛。而在全新三月壁纸中,阿拉德著名CP卡坤向赛丽亚送花了!FFF团的勇士你们在哪?咳,不论怎么说,今天这个节日里还是 希望大家给自己身边重要的女士送上鲜花表达自己的情谊(我的鲜花在哪!)。

wallpaper_201603(1024x720).jpg

  以清新脱俗的心态迎来了全新的冒险。全新壁纸上线不久,下载量逐日飙升,各路DNF达人更是将三月壁纸作为工作学习的新开始。洞悉流行脉搏,诠释壁纸潮流,人人都爱DNF。

  呆板的画面,陈旧的套路,这些封存已久的壁纸已经OUT了。格斗明星,人气之王,百万勇士的潮流前沿,你怎能错过,和我们一起三月换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