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 时间:2016-03-03 16:22:01
从容迎战各职业 DNF新手红眼的入门PK技巧
摘要:让你杀红了眼,特地为新手红眼准备的入门pk技巧,详细到针对各个职业,现在这个版本的红眼pk绝对不算弱,拿去冲分吧!
 

  一、实战技巧

  本人技术有限,只会打常见的一些职业,望见谅。

  1 对战红眼

  红眼作为基数最大的一个职业,想在决斗场混就必须会打内战。首先开场你要么去突袭对手上状态,要么你就躲远点上好状态再打,千万不要原地上状态,因为对手很可能突袭过来。不要x轴正面冲过去,这样很容易中小崩和地波。

  可以从y轴上方切入,然后找机会扯抓头和裂波,因为双刀对y轴下方的判定范围比上方大,所以这样比较容易x到对手。也可以用银落起手,同时也要注意对手放怒气和银落。

  正面起手的方法,格挡骗掉对手的地波,然后迅速解除格挡(需瞬挡)放地波打倒对手,过去上挑x扯抓头,同时要注意对手是否有蹲。所以同样我们也要小心对手的地波,不然被打到就是上挑x抓头了。

  如果对手正面对着你放小崩,这是一个起手机会,如果距离远的话直接格挡然后马上x扯抓头或裂波,因为中低分红眼一般放小崩被人格挡后,百分之九十都会放地波,而放地波时实际上是会让自身向前位移一个身位(表面上自身没有移动)。

  不明白的话可以举例,当红眼在你面前放怒气,虽然没有打到你,但如果在对手怒气还没冒完时你出地波,那么你是会被冒起的,因为地波让你前移了一个身位;还有大叔在你面前放空斩打,本来是不会打到你的,就因为你对他放了地波,然后你就被打到了。

  好了回到之前,对手小崩被挡后就接地波,那我们的x扯是可以抓到他的(这个手速要快,瞬挡瞬扯)。如果距离近的话,那就用月光斩强顶崩山击起 手,因为月光斩的第一下是有霸体的,用法是在对手快要崩到自己的时候连按两下月光斩,第一下是顶掉攻击,第二下就能起手对手。 大神的话可以直接上挑顶崩山(跟月光斩同理),新手有点难把握。

  低分段的红眼都喜欢空放大崩,我们可以抓住这个起手的机会,当看到自己大崩的冷却好了,对手就有可能要放大崩了,这时我们时刻要有格挡的意识, 当格挡大崩第一下就马上过去x扯抓头或裂波(有嗜血时用抓头)。所以我们也不要随意空放大崩,这样只会送起手,除非有很大把握打到对手。

  扫地的话要注意对手有无蹲,有的话就要破蹲,说到破蹲,比较保险的方法是站在对手的偏上处x扯,推荐先出扯裂波再出抓头,因为裂波出收招快,可 以防止对手立即起身,抓头出收招慢,可以持续更久的压蹲,碰到喜欢久蹲的对手,可以多x两下。若抓头和裂波都出了,对手还没起身,可假装逃跑再回身一个小 崩、地波或鬼斩,银落也行。

  再顺便说一下瞬爆血剑,相信大多数玩家都会了,方法是x+血剑,记住手速要快,按慢是不会瞬爆的。原理就跟x扯抓头或裂波一样(x扯不看距离,只要x到就能抓到),利用延迟来达到瞬爆,所以打人偶是不会瞬爆的,爆了之后接技能柔化就行。

  低分红眼都喜欢追着人放怒气,看到对手疯狂靠近的时候就是了,可以格挡怒气第一下,然后迅速x扯抓头或裂波,就又得一套了。还有打完对手一套后 就可以走了,不要留在原地格挡等对手上挑,如果对手不傻的话都会直接x抓头或裂波,那就送人一套了。相反对手打完一套还留原地格挡的话,那我们就果断出抓 取技能或往对手头上就是一小崩。

  然后内战需要注意的就是对手的血剑压蹲了,一般会玩点的出了裂波和抓头还在蹲的话,就会放血剑继续压了,那我们可以预判对手出血剑直接起身三段 斩逃跑,切记不要起身上挑,因为血剑霸体,你杠不来。第二种方法是看到对手血剑压,我们就直接起身就是一个血剑回拼,只要对手先出招,那么他是会被我方血 剑起手的,换过来,我们也可以用血剑压蹲。

  2 对战剑魂

  除了红眼,人数最多的也就是剑魂了,所以想上分也要会打,这版本的剑魂有点难打,破军突进快范围又大,钝器拔刀还能浮空,巨剑的银落是霸体(客观分析,勿喷)。

  打剑魂主要小心破军、猛龙和剑舞,开场要小心剑魂的飞速五段斩突袭,忌开场原地上状态,就算五段斩打不到,也还有破军。

  当对手疯狂靠近你的时候,就是想用破军了,这时要多加格挡意识和怒气,若在x轴远处,可用地波打他,近的话千万不要用,因为破军前进太快,而且前面也说到地波会让自身前位移一个身位,这样只会送起手。

  可在y轴跟剑魂周旋,骗他用破军,不过y轴范围也很大,也要小心。只要骗出了破军,就可以上去抓他了,剑魂没交破军可是很棘手。

  还有剑魂是非常喜欢用破军强顶小崩起手的,这跟月光斩顶小崩一个道理。所以尽量用错位小崩打剑魂就行,正面小崩只能用血气来攻击,除非你的小崩 是能飞到对手的头上,这样就可以避免被破军强顶。如果小崩的落地位置刚好在剑魂的面前,那就会被破军强顶(月光斩顶同理)。总之对剑魂放小崩的时候要有格 挡和怒气的意识。

  还有剑魂的蹲可不是好压的,压的不好对手起来就是一个急速破军,所以尽量不要同一直线压剑魂的蹲,大神的话可以卖个菊花给剑魂破军,然后逆转顶,新人就算了。

  然后小心剑魂在斜上下角时的猛龙,这时我们多用后跳和跳跃躲,因为跳起来时受到猛龙攻击会立即倒地,这样就可避免被起手一套了。注意不要格挡猛 龙,因为猛龙有背击效果,照样可以使对手硬直。猛龙的背击也是有利有弊,中了猛龙瞬间可以狂按z键触发逆转,这样可以避免被起手。如果意识够的话可以用怒 气、小崩、银落、x抓头裂波来抓剑魂的猛龙,用得好的话,剑魂的猛龙就是送起手了,高端操作就是将对手的进攻转为自己的起手。

  剩下就是拔刀和剑舞了,拔刀乃蹭血神技,冷却就放,打中没蹲还可以扫地,通常喜欢y轴下方或你蹲伏加残血的时候放。这时我们要有格挡意识,不过在拔刀的斩击圈内是有背击效果的,所以很无解,用逆转吧。

  剑舞常在压蹲和y轴起手时出现,我们在蹲伏的时候要小心剑魂剑魂压蹲,起身不要放其他技能,应马上格挡,如果是在背后剑舞,那就起身向后格挡,这都是来得及的,因为蹲伏起身瞬间是霸体。后期要小心剑魂y轴贴身或角落的剑舞,可以逃跑再回身放技能,在角落就注意格挡。

  进攻的方法是先骗出破军,再上去压。

  3 对战修罗

  也是有点难打,克制大多数近战职业,主要小心波动爆发(波爆)。

  开场修罗喜欢蓄力邪光斩,若在小地图,开场我们可以直接一个蓄力小崩过去。

  鬼印珠冷却很快,修罗经常放了个珠子过来,然后趁着珠子的掩护过来起手,我们可以远处丢一个地波进鬼印珠里,挺有用。

  修罗最喜欢追着对手放波爆了,这技能范围大且冷却快,要小心,看见修罗跑过来近身就是想用波爆了。这时我们可以预判用格挡,挡住后立即x裂波或 抓头(正面也可立马小崩),切记不要上挑,因为波爆还有霸体持续着。也不要看见修罗跑过来就贸然用格挡,会玩的修罗都是先骗格挡再爆你的,或跑你背后放。 也许修罗看见你格挡了,他上来就直接裂波、炸热(邪光波动阵)或不动明王了,这些都是可以破格挡的。所以碰到会玩的修罗近身,你挡也不是,不挡也不是。

  在被修罗的地波打倒后,不要立即蹲,因为对手很可能就用鬼印珠压蹲了,等他出冰波的时候再蹲。

  进攻修罗时小心波爆。

  4 对战鬼泣

  开场鬼泣会先上鬼步,我们可以直接冲过去突袭和干扰,然后再把双刀和嗜血开上。注意不要开场就上暴走,因为暴走有更大的用处,就是在鬼泣鬼步结束后躲进冰阵里时(这时鬼泣是最好抓的),我们再上暴走直接冲进冰阵里都不会被冻,因为暴走状态下异常抗性很高。

  十字斩在对付鬼步状态下的鬼泣也是很好用的,反正鬼泣来缠身的时候不要被吓得随便扔技能就行,比如低分红眼就是被吓得怒气血剑和大崩胡乱放,对手是在骗你技能呢,所以还需镇定点。有时可预判到对手的月光斩,格挡后立即反身上挑或怒气。

  紫镇也不是不能进,只要你不原地站着和走回头路就行(快进快出)。在鬼泣上第二波的鬼步时,他的鬼闪也好了,低分鬼泣上了鬼步后一般都会直接冲 过来鬼闪,我们看见对手上鬼步后应立即开跃翔,对手冲过来时就跳起来,若出了鬼闪我们就银落下去,百分百抓到。若不慎被鬼闪闪到,也不要立即蹲,因为鬼泣 还有墓碑压蹲呢,看对手是想扫地还是墓碑压蹲,扫地就蹲,放墓碑的话就直接起身x裂波或抓头。

  5 对战枪炮师

  我经常跟我一个大枪朋友打,所以还算有点心得,这里就不分男女大枪了,因为技能都差不多。

  同样开场也不要原地上状态,也不要躲角落上,直接切对手的上下位三段斩冲过去,然后在他的上下位先上好状态(同时也要小心对手的干扰)。

  大枪是远攻职业,近身很弱,而且收招慢,我们可以上下位缠着他,等对手放技能出现破绽再抓他(打大枪最佳方法),可用x扯裂波抓头、怒气、银落和小崩,不过要注意不要被手雷炸到,可格挡。

  主要小心大枪的加农炮,因为这个技能可以破近程的格挡且范围大冷却快,在远处可直接挡。那如果在近程的话,加农炮可穿过格挡到身后爆炸,所以格挡掉炮的第一下攻击后,立即解除格挡用上挑顶爆炸,不然会被浮空。

  其次小心量子爆弹,如果不会挡或顶量子的,看见大枪举手做手势时就要三段斩跑开。男大枪的量子是从身后方射过来的,也就是当他手势打到哪边时, 量子就会从身后方飞向哪边,所以我们就可以对着量子飞来的方向格挡,女大枪的方向好像跟男大枪的相反,不过量子不必刻意去挡,只有跑不掉时才必要挡。大枪 常常会借助量子的爆炸掩护来对我们放技能,看情况可向量子里扔个大崩或血剑进去。

  当大枪被赶到角落或甩不开对手时,经常会用飞炮逃走,这时我们可以用月光斩把他打下来。

  6 对战漫游

  个人不太会打漫游,感觉神装下的漫游比其他职业还难打,x轴和y轴都很强势的一个职业。首先开场小心漫游的突袭,进攻能力很强,小心正面的浮空弹和y轴的回旋踢加托马斯。

  当漫游疯狂靠近你的时候,基本就是想回旋踢接托马斯带你飞了,这个可用格挡应付,回旋踢容易出背击,可触发逆转顶掉。当漫游的托马斯没有把你带飞时,就会用空中射击飞走,这时我们可用月光斩把他打下来(地波和上挑打不到)。

  漫游的乱射小心点,会在近身和压蹲的时候放,可直接格挡(女漫的乱射有背击,不能挡,快跑),乱射压起身时也可直接起身格挡(女漫的话等她快射完起身怒气),如果当时没在蹲就直接起来x扯裂波抓头。漫游有乱射在手时不要跑他上下位放银落,否则送起手。

  个人认为起手漫游的最佳方法是正面骗出浮空弹后,用地波和蓄力小崩。想用大崩打漫游,也要先骗出他的格挡,不过有意识的还是会用膝撞顶。

  漫游放双鹰回旋时可左右互换跑来躲,也可直接后跳(因为后跳受攻击会倒地),不要跳起来躲。

  最后就是针对漫游喜欢放小机器人干扰对手这点,当漫游与机器人靠的比较近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攻击机器人来达到瞬爆血剑,从而对漫游造成伤害 (对其他枪手的机器人、萝莉的哥布林、驱魔的白虎,对手召唤出可攻击的一切物体都能触发瞬爆血剑),这招就是红眼的隔山打牛(自命)了。

  7 对战男弹药

  开场可突袭下对手上手雷,上完状态后,弹药喜欢正面对着对手放交叉射击(就是那范围很大的散弹枪),我们要有格挡意识。预判格挡掉后,马上丢一个地波或小崩过去(不要蓄力),很容易抓到对手。

  打弹药的方法是格挡交叉射击起手或切他上下位,等他丢雷出现破绽就去抓他。不过小心闪击地雷(被炸到会眩晕),可用跳跃或靠近引爆地雷。当有暴走在身时,是抓弹药的最好时机,可无视地雷的眩晕和冰雷的冰冻。被弹药压起身时,可起身直接一个血剑。

  弹药最喜欢在对手残血时用交叉射击和尼尔狙击(带眩晕),交叉射击预判格挡;而狙击的第一下打中成功率很高,当被狙击第一下打到时应立即解眩晕,然后迅速跑到弹药的同一直线,等到第二枪把我们打眩晕后再迅速解晕放大崩,然后大崩破招攻击,那酸爽。

  8 对战机械师

  打机械需要有装备,不然很难追,拆机器也难。打机械就是压,不能让他喘气放机器人。开场就要压,骗出浮空弹就可全力压了。

  然后就是拆机器人了,毒蛇炮和拦截工厂要速拆,追击时小心点就行了(开场就要先关掉逆转,不然会被对手的机器人胡乱触发)。

  9 对战黑暗武士

  这职业虽然起手技能很多,但防御能力稍弱(无格挡),所以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主动权要掌握在自己手上。开场黑武的很多起手技能都在冷却,这是最好的进攻时机,主要小心破军就行,推荐从y轴攻。

  等黑武技能冷却后就会追着你放怒气、炸热和破军了,这时要注意预判。斜上下角注意对手的猛龙(无背击效果),正面小心大崩,黑武的大崩攻击快还 能中断,所以注意格挡,挡掉后不要过去x扯抓取了。在角落和y轴时小心剑舞,可以格挡后逃跑,当你跳起来想银落时,黑武必出剑舞或怒气,注意啦。

  10 对战其他职业

  还有打格斗家时骗金刚碎起手;打气功时要关掉逆转。

  打驱魔时碰到大风车应对着他后跳,起身立即x扯抓取;当正面中了驱魔的前冲x时不要上挑(应立即格挡或x血剑),因为对手的下一个技能就是空斩打;驱魔放狂乱锤击时等他快锤完时就可以切上下位x扯抓取,如果是正面格挡,最后一下要跑开(有眩晕)。

  打蓝拳时对手有神圣反击不要放大崩(送起手),可远处用小崩骗对手出神圣反击,然后格挡转身上挑(或怒气)。

  打金身时对手开了罩子要跑(罩子免疫物理攻击),不过可用地波或x扯裂波、鬼斩打他。

  打女法师时开场不要暴走和嗜血同时上,防被驱散,推荐先上暴走,好抓人。打男法骗他瞬移,然后转身抓他,角落无瞬移时可直接大崩。

  打暗夜使者时起手对手的第一套一般都会交分身,这时预判对手出分身,然后向后放月光斩(暗夜使者交分身后一般会从你身后下来攻击你)。

  以上就是对战一些职业的基本技巧了,本人不才,掌握的技术实在太浅,暂时想起的就那么多,还有连招方面就不多说了(挨喷),不难,也不必注重华 丽,能把伤害稳定输出就行。这些对战技巧相信大多数朋友都知道,但并不是掌握了技巧就能打赢对手了,说不定对手也懂得对战我方的技巧。所以决胜关键就是实 战当中的走位、见招拆招、意识和预判了,然而这些都是在无数次实战中领悟出来的。打什么职业,就要知道对手的起手技能和防御技能,知己知彼,骗出对手技能 再用对应的技能(个人打法试探性进攻,骗技能找破绽)。

  二、心态问题

  心平气和很重要,输了、掉线、卡屏,甚至遇到外挂(自有封号等着他)也不必砸键盘骂人,重来就是,分数不重要,毕竟只是玩玩游戏,心态不好只会恶性循环。

  在下献丑了,说的有些啰嗦,纯属是担心新人不够了解,还望各位大神海涵,大神海涵,大神海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