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 时间:2016-03-04 14:48:10
荒古SS首选 DNF红眼最好的史诗武器
摘要:要知道我DNF里大红神的地位堪称至高无上,但是有一把无敌的武器才是让别人仰望的资本,除了高强以外什么武器才是红眼最好的选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要知道我DNF里大红神的地位堪称至高无上,但是有一把无敌的武器才是让别人仰望的资本,除了高强以外什么武器才是红眼最好的选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荒古SS就不说了 那绝对第一

  2 别云剑 总体伤害很高 命中和暴击伤害是缺陷

  3 新无影 不过需要晶体契约才能走别的属性强化

  4 85ss钝器 附加17% 属强40+ 缺点要走暗强 当前版本暗强不是很厉害

  5 85ss太刀也是暴击伤害 有冲突 75ss太刀 简称大屠戮 暴击伤害冲突地方较多

  6 释魂系列 (推荐太刀+100力量附加16% 伤害稳定)

  剩下的领主塔做的屠戮,还是可以一用,有老无影也是还能用,地狱邪目需要星云套,或者单一的星云鞋子,或者混元腰带才能有很强的作用。

  另外三一真神幸运7不做讨论范围,这两把武器输出不稳定。和这两把类似的还有天魔斩和,魂殇,但是要走火强才厉害。

  前5个都是人品货 释魂的话 有钱可以买 没钱做镇魂 锻造满也还可以 要比老无影和老屠戮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